2007-12-12 12:26:36cAt

紅通通的節日


一轉眼就十二月了,真的很快!
現在我幾乎想不太起來今年頭一二月我在做什麼...
山美的課輔(現在每個孩子 都長好大喔!~)去過桂林(我去打共匪XDD)
準備考試跟阿香一起窩在圖書館(天啊!我的導遊考試已經過這麼久了喔!)
還有呢?.... 我忘了,嗨哈!

現在,又是另一個年底,但是我記不得去年年底了.....
所以我會努力記好這個年底,讓我瞬間異常忙碌的年底....

從我跟心彤(宇宙無敵大正妹啦!)一起戴上聖誕帽相視而笑的時候開始,
那節慶的快樂喜悅就莫名的湧上來,期待著看每個人都帶聖誕帽~
哈!小朋友帶起來也超可愛(靠!圖咧!?圖咧!?我相機沒電啦~)
昨晚omay一見到聖誕帽就開心得大笑~
直說自己有有一頂毛茸茸可以自備嗎XDDDD
她一戴上帽子 整個臉很像麋鹿,因為有個紅通通的鼻頭!呵呵

我們開始等著冬至到煮芝麻&花生湯圓~
雖然現在只有紅排小湯圓每天圍著我們團團轉,
就這樣旋轉旋轉.....




結果,我們居然要在元旦的時候報告!
超衰的~唉唉唉 !!!!而且還補課在元旦~好爛喔!!!!!



算了,我這大衰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XDDD
下學期還有齊老的八點統計課.....哭哭
都大五了我還在八點,有點誇張....
我大一到大五始終脫離不了八點課~


上一篇:童言童語

下一篇:小鐵,謝謝你!

阿湖 2007-12-12 19:13:26

我要吃100個芝麻湯圓
那吃破掉的可不得以不要算錢

小童要吃花生的
不過我不知道他要吃幾個..
以她的食量來說
上萬個應該是不成問題吧

版主回應
妳們不要來把淑美姐吃垮阿XDDDDD
我應該不用站在櫃臺一看見妳們就趕快按下鐵門開關吧XDDDDD(金恐怖~XDDD)

小童的湯圓要裝去哪阿?
2007-12-13 03: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