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02:26:54cAt

碎碎念之愛翹課吼,活該!



不得不說,這學期跟我修同一門課的人真的很倒楣。
只要我哪一天醒來,腦袋一冒出"好不想去上課...."的念頭之後...
不管,我有沒有乖乖去教室報到。
老師就點名啦!!
我發現我屢試不爽,因為這樣就會整到愛翹課的人囉。
雖然,三不五十我也會中獎個一兩次。
河馬已經說我塞到不行了,哈哈!
三交代四交代的說~~
如果我想翹課的時候一定要通知她來上課,哈哈~實在太好玩了!

不過也可由此明顯地發現,我這個人注定沒翹課的命。

今天的社會實踐最塞啦!
上的是台灣目前的生活危機...= =
翟老滔滔不絕地講著那些離我好遙遠的數據,
我低頭翻著我從圖書館借來快過期的閒書,
管他說的是GMP 還是 GDP。

畢竟坐的遠,他也不會管這麼多,
而且我把教室大燈都關光啦...
可是,課還沒上完,我的書已經看完了。
就自己覺得無聊,轉頭看著難得釣魚的河馬。

我認真的在想....我還沒翹過翟老的課耶!走掉一堂好了!
結果十一點五十下課鐘聲一響,
我背起我的流浪包,把書往袋子裡一丟...
就閃人回宿舍了,走的挺快的.. 嘿嘿~因為心虛咩!

沒想到,下午要去上敦煌學,在學海堂前遇到河馬。
跟我說,你真的很塞耶!
你一走老師第二堂課上沒多久久就點起名了~
當下,我狂笑!沒辦法囉~ 果然又點名了!

而且,翟老用心機點名法,
叫大家拿出纸筆寫上自己的學號和姓名以後,
寫下他說的題目...,河馬說翟老超狠的唸的暴快~
把大家殺的措手不及,哈哈!~

河馬想救我也很難,
因為我的手機很幸運地在第一堂課就沒電啦!= =

只能說,塞囉!

一早的心理學,老師愛玩的Bell calling,
也馬上點到我們這組唯一的缺席者--小石。
好險可以小組救援,我解決了她那題。
呼~~什麼鬼排灣族傳說咩...
記憶測試也不用這樣搞咩,
還好我有認真聽!

今早一起床...我就有不想出門的念頭...

果然囉...

真的是愛翹課就點名啦...活該!



--

想念,一大早的林邊!
有汗水與雜草.泥土交融的專屬香味~
就是,庄腳味囉!
獨一無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