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22:22:17等待

概括承受

2016.5.24
今天是我進公司以來,被劈得最慘烈的一次。

眼淚啪啦狂掉,說不出話。

我明白這不是針對我個人,但PM兩字完全戳中痛處。
的確,是我失職。

這個身份,我必須隱藏所謂的家醜,知情但不能說。
我也很想問:這就是你部門職掌內的工作,為什麼還能挑案件類型!?

但我不能問這麼直白,所以迂迴。

妳很緊張跑來跟我說不是在指責我;我拍拍妳說沒事,不是因為妳。
但我已經說不出話,只能擠出一兩字。希望妳懂。

讓我失控的,是我自覺失職。

工作,為何要一直追究過去;對我而言,這對現況並沒有幫助。

我更不該,被挑起情緒就語無倫次。
跟自己告戒了多少次,還是學不乖!

告訴妳隔天一定會回答案,就趕緊逃離現場。
一路我的眼淚鼻涕沒有停止的跡象,也許是那僅存的稻草也被折斷了,壓力委屈在這瞬間,傾瀉而出。

大概,我又要成為那被嘲笑的話柄了。

再次告訴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