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1:55:15等待

蠢事再一樁

今天因為答應了同事

在她回基隆之前 先幫忙到大眾唱片排隊

(買SS501的演唱會門票)

說實在 在基隆都幾十年了

還真的不知它在哪

於是乎

透中午 一點鐘 我就千里迢迢的走到了唱片行

遠遠就看到店門口擠了一堆人

(OS: 不會是開賣了吧!? 老娘我沒帶錢 到時排到我了 同事還沒來就糗大了)

原來還沒開始啦

我眼神繞了全場一圈 決定走到"最像"排隊的那一排往下接著排

不過想想不太對

如果排錯了 到時沒幫到同事也就算了 還惹得自己在瞎忙

還是問問前面那位同胞是不是這一排好了

她竟然回我: 呃,我也不知道耶 聽說要拿號碼牌 可是我沒有拿

哇靠!

這人比我還瞎 知道要拿號碼牌 還不去拿 是在排爽的嗎!?

還好有問

又於是乎

我馬上離開了隊伍 擠到了店門口

問店員號碼牌要去哪拿

她竟然告訴我: 不用 直接排隊就好

(.....丫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再於是乎

我回到了我原來的位置乖乖的排隊 也告訴前面那位說不用拿號碼牌了

今天還真是熱 隊伍又偏偏往騎樓外面排

打開傘、拿起手帕...

狂遮陽 也狂擦汗

過程中 有路人在問 為什麼要排隊

我回了好幾次 : 要買演唱會門票

(丫是怎樣啦 人那麼多 就只問我是不是 = =)

後來後面的男生問我: 這一排是排隊的嗎

我就跟他說是 (不然我站在那邊是為了烤肉嗎)

他又說: 可是那邊(指店門口正外面的那群人)有一排,那邊(騎樓內的那一群人)也有一排

我就說: 我去問店員 他說是這一排 我就不知為啥會排成這樣

我也OS: 都不管制 到時開賣如果全部變成插隊推擠在一起 我就砸店><

他就給了我一臉 "哦"的表情

(現在的小孩都不會說謝謝的嗎?!算了,只要不要再跟我講話就好了,熱到想發飆~"~)

差不多半個多小時

同事終於來了...

立刻交棒 立刻快閃

然後先衝去最近的百貨藥妝店順便逛逛

(當然是要滾進去吹冷氣的啦 )

就東看西看 東摸西摸

看到了一瓶 亮粉

想說拿起來試看看

結果...不知道是哪個死小孩 用完了 瓶蓋沒鎖緊

而我又好死不死 拿起來的時候 只拿了瓶蓋的地方

等到我另一隻手要接過來轉開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瓶蓋與瓶身就這樣...分離了..而我的手還只伸到一半...

瓶子與瓶子裡的亮粉...全灑在我的衣服、裙子、腳、鞋子

而我的裙子、鞋子 真是那麼嘟嘟好 都是黑色的....(還好腳還是白的)

本來有一家三口在我旁邊  而爸爸看到這一幕後

竟然快閃、轉身...留下他不知情的妻子與孩子....

而我... 在瓶子分離 且反轉往下掉時...

我下意識的...嗚~!...了一下...然後就看到爸爸快閃的那一幕...

不敢再出聲了的我 只能OS在心中: 靠!用完不會關好哦!!!!!!!!!!

鎮定的我 拿出了手帕 (沒錯 就是排隊時拿來擦汗的那一條)

開始把我的衣服、裙子、腳、鞋子上的粉拍掉

請注意: 此動作 是在原地  妻子與孩子也還是在我面前 而後面應該也是有站人

拍得差不多之後 留下了那一地的亮粉

換我快閃了!

那個爸爸眼睜睜的看我逃離現場

我想我走遠後 他應該有告訴他的孩子: 姐姐是有練過的 小孩子不可以學哦.

就這樣 我帶著滿身的亮粉 繼續逛街...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身上的異狀

還是他們根本就覺得這是台妹應該出現的打扮...

註: 嗚~!   指"嗚"拉長音,很大聲之意

 

在這之前 前一天我才在男同事面前說我會害羞= =

一整個不知道在蠢什麼蠢

應該很精明才對丫 怎麼會把出糗當家常便飯丫...

以後可以出一本書叫"陳蘿拉之糗事一籮筐"了吧我...

OH MY G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