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1:12:13等待

大腦客滿中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我的訂單多到爆
新案多到想引爆我的電腦
接電話接到我想要哭

今天大陸廠的生管跟我說
能不能不要再下訂單給他了
看到那些單就討厭
我跟他說 業助把訂單給我的時候
我也是告訴他 我不想接你們的單!

唉~我真的要瘋了= =

今天那個GY PM又打來亂我了
明明就不是她的案子 她到底是在吠什麼
還自以為是PM Leader嗎?
被架空了好嗎!!
跟我吵什麼標準成本
連標準成本的定義都不懂
妳的案子會多好我也不信啦!
真是倒了楣了我 竟然要跟這種人工作
還沒做就想推 真是”生眼睛不曾看過”


GY PM: 那你的意思就是要我們維護代理商的價錢嗎
我: 對丫,不然會造成首批訂單MARGIN過高,而後續訂單MARGING過低的異常現象
GY PM: 那我們維護進去 你們就會照系統的去買嗎
我: 採購一定會照sourcer核的價去買料
GY PM: 那就是說你們一定要照現在KEY的價錢去買囉
我: 向客戶買料只有這張訂單對吧?!那這個就是一個異常的成本,我們也可以把它視作是一個現貨價來看待。即然是標準成本,就要用正常的通路去買料,所以我們會依Sourcer核的價下單給代理商(馬的,她是在鬼打牆嗎)
GY PM: 那如果我現在維護的資料 結果到時代理商不接單 那你們就自已去跟業務解釋囉 那就不關我的事囉(馬的,又不是妳的案子鬼才要找妳)
我: 正常是這樣 如果妳要採購一定要照這個價錢去下單 那如果一年沒買 結果廠商要漲價 我們總不能壓人家價吧(重點是我們也壓不動!)
GY PM: 那是丫 如果我們現在KEY了這家代理商 結果你們採購不是跟這家買 業務有問題的話 就要你們去橋 應該不會再來找我了吧
我: Cathy!妳知道這個案子的料號都是指定料嗎
GY PM: 我知道丫
我: 那就不是我們想換廠商就可以換的了丫 要RD、業務同意的好嗎
GY PM: 我都知道 我只是先跟你說
我: 那就是這樣丫

另一頭又聽到她跟主導的PM說(故意吠給我聽)
”不管 那你就去手動改 如果有問題 我們也不管”
靠!
我真的是氣炸了
跟這種人講話真是會死幾萬個細胞

還好這個全公司重要大頭都在注意的歐洲case搞定了
而且順利出貨
沒丟我自己的臉
不然真的是忙到不值得了...

不過最近可能真的是太忙
脾氣變得很差
說話口氣都很衝

在跟業務說話時
真的消化不了
只能一直 ”嗯、好、我會再看看、我再去催一下、我會再確認一下...”
我覺得我的大腦已經客滿了耶
能不能不要再裝東西進去= =

好累
最近還很常被新人嗆
真是丟了所有老鳥的臉耶
真希望能像她過得那麼爽
九點半上班 六點下班 準時吃飯
最近主管從大陸回來
她突然變得超敬業
積極得咧
還故意在半夜十二點發信
我還以為發了什麼偉大的內容
結果只是轉別人的信出來
真是不知道做給誰看 真的覺得有點作做了
大概是想表現給這個大主管看吧
呵 菜鳥心態
這種行為 在我們這邊不管用的
今天第一次看到他加班到八點多
要走還跟我說忙到沒時間上廁所
加班加到腿軟(是在加什麼班?竟然會腿軟)
有沒有這麼辛苦丫

每天加班加得好累
我怎麼趕還是做不完
又開始了假日加班的生活了
不過也還好啦
反正就算不加班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在家不是看電視就是睡.....

昨天早上買了一個麵包
結果沒有拆
後來帶回家 想說在車上吃 結果也沒吃
然後想說那就當今天的早餐 在車上先吃一吃
結果也還是沒吃
到了公司 只咬了一口
就被我放在旁邊 沒有再動過....
午餐是帶便當
最近都吃不完
每天越帶越少
還是吃不完

可是
最大的重點來了
為什麼我還是瘦不下來 還是這麼肥
難道我真的連喝水、呼吸都會胖嗎
而且明明也沒在出門
為什麼我還是越來越黑 真的是小黑人耶我
怎麼那麼不公平丫><
我想要變成紙片人..........

最近最大的娛樂大概只有看電影了吧
開心~

決戰21點
真的很讚
主角也太聰明了吧
可是
我真的覺得人性就像電影演的一樣
有點甜頭 就會變得越來越貪心
貪心到忘了最原始的初衷

我覺得我也是個很貪心的人
如果過去、現在稍微懂知足一點
可能我的生命會大有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