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2:36:10等待

Over Loading............

又開始要陷入瘋狂加班了...........................

一個星期內
二個新案的備料單,材料目前共計2~3百顆
大部份沒有料號,5月份要出貨!!

歐盟導入PFOS(全氟辛烷磺酸)
所有零件需要供應商回簽不使用證明書
目前僅針對一家客戶的案件做調查
材料共計100~200顆,二周內要簽完(廠商會理你才有鬼!)

你問我 PFOS 是什麼??
老娘我根本不知道!
反正就是做環保就對了啦!

剛接到客戶的通知
TP公司的品保 還特地召開說明會(真恨我為何是專案生管)
時間敲定的那封信 忙翻了的我 根本沒開來看
之後就被業務用SKYPE叫進去
哇咧 還真是盛況耶
小小一間meeting room 竟然可以擠下30個人
整個就是水洩不通

走到會議室門口時
有人說話了: 我們都開完了耶 生管大人...
我: 哈哈..別這樣說嘛~那我可以走了嗎...(大概有60隻眼睛盯著我看吧)
有人說沒位子了
我: 沒關系,遲到的人罰站就可以了..

然後業務主管讓位出來給我坐
真恨為何我那時進去開
還真會挑時間
一進去就接了不少工作回來
(靠 我幹嘛不去開公司 業務能力還真強!)

一坐下
品保: 我們要開始針對零件部份進行調查
那需要調查的部份應該由哪個單位提出?
PM: 這個應該生管做就可以了吧
我:.............
品保: 那不需要分類,生管知道哪些材料會用到這種原料嗎?
是不是可以請RD這邊整理一下再給生管去做後續的動作?
PM:........
品保: 因為時間上的關系,客戶比較急要知道包材類,這部份RD
是不是可以先提出來?
PM:有哪些包材,生管應該知道吧,看BOM就可以了丫
我:.........................
業務:這個部份,我想還是請RD整理會比較迅速一點
品保:那就請RD這邊幫忙整理出來(最後決議提出時間為星期五)
PM:比較急的部份,先去查BOM先去調查就好了吧
我:....(馬的,妳是有完沒完,RD沒半個人說話,妳是在叫屁哦!
最好妳就什麼都丟給我去做,妳丟越多,我就給妳拖越久
跟我來陰的!)
後來說到其他一些在TW生產的案件,也需要調查,所有RD都看我
業務: 這不是的,是另一個生管的啦
我:對咩,資材又不是只有我一個生管,我們還有一個偉大的shirley耶> <
RD:那她那邊就妳去跟她說囉
我:..........................(怎麼又是我)

平平是給外包做,為什麼人家只要丟成品料號出去簽就好
而我就得丟零件,動不動就是幾百顆!
把我打昏算了,看會不會多幾個我出來...

重點是 PM跟我有仇嗎,什麼都要推給我
還好我有忍住,不然下場就讓妳跟那個ME主管一樣難看,嗆到妳說不出話!
最近心情不好 懶得跟妳這個豬計較!

後來散會,走出RD辦公室
走在我後面的RD老大:
妳要找人幫忙啦,不然那麼多,妳要怎麼做
OMG
這是我最近以來 聽到最人性的一句話 好感動哦~

然後又是QBR(Quarterly Business Review)報告
老天 這不是只有主管級才需要做的嗎
怎麼現在要各做各的丫!(我想是因為team leader剛升上來的關系吧,唉~)
然後給我們的參考資料,又半個公式也沒有
整個要憑空想像,我的老天爺哦!
星期三開會說明,星期一就要交!(馬的)
發狠了的我 乾脆把範本做一次 再做自己的
所以我等於做了3個專案資料
熬了四天夜 幾乎沒睡 快要變仙了我

然後又一個ODM新案在開跑
無庸置疑 又是我接.............= =
現在我真是每天眼神渙散 走路像遊魂...

為什麼我手上的案子都這副死德性丫
更見鬼的是
明明就有品質問題
客戶訂單還是狂下 真的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耶!

出現問題了 就沒人要處理 丟回來給我 丫我就有權利處理嗎!
沒有別的藉口 因為交期壓力在我身上
我不處理 貨出不了 死我一個
別人的問題 別人不回應 那只能叫做”那是他的問題” 死不到他

無奈無奈再無奈

更無奈的是
都忙成這樣了,怎麼還瘦不了丫
整個就是肥耶!!
到底要怎樣才能變成紙片人啦~~~

不過還好 最近比較忙
可以讓我轉移一下注意力
不然 我想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Over Loading....
有時好像也是件好事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