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7:58:52等待

生日永遠快樂!

今年的生日 沒忘
看來以後的每一年 也都不會忘

因為有個G姐同一天^^
還有辦公室這群好姐妹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耶!!!



這將近一年來,我的收獲就是有了這些互相加油、打氣的同事們
包容我平日的抱怨、情緒化、糊塗…
從你們的口中,永遠都聽得到安慰、鼓勵
很感謝你們
從來不知道自已會有這麼一天...

今年的生日 雖然型式雷同
但感覺卻完全不一樣
而且
我收到了最貴重的禮物
不管是實質的、還是其他的種種
真的 很感動
謝謝你們大家

G姐:
妳也生日快樂~
妳的卡片讓我不知該怎麼做回應
比起妳 我的渺小多了~
記得 要快樂嘿!
^^

還有~謝謝傳簡訊祝福我的老朋友們
我收到了,謝謝你們
大家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