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0:24:49等待

說清楚、講明白

某天
因為須修改一訂購單
所以點進系統的原單 按了修改後
出現 "此單正由jessica開啟中 您是否確定要修改?"
由於怕因為別人開啟而無法成功修改
所以 我必須要找出jessica是哪一位
然後請他關掉 以便我修改資料

於是
"喂~莉雅,請問妳有進輝瑞的那張單子裡嗎?麻煩妳關掉一下,我要修改…"
"我沒有進去丫,你要不要再去問別人"
"是哦,那妳不是jessica嗎??我點進去後顯示正由jessica使用中耶,所以我不能改"
"我不是丫"
"哦哦,原來jessica不是妳哦,那妳是???"
"我??我莉雅丫,不然你現在是在跟誰講話,你不是打總機嗎?"
(哇…哇咧!這時才知道我遇到一個天兵!!!)
"呃...我知道妳是莉雅啦,我是說電腦的使用者名稱…"
"哦~我不是丫,你再去問別人丫!"
"哦,好,謝謝,我再去抓別人好了"
(此時的我幾乎快得內傷…)

真不知該作何反應耶我
能夠遇到一個這麼天的人也是了不起了…
是我表達得不夠明確嗎??
難不成電腦還會知道使用電腦的人是誰,或是說出那個人是誰
想當然耳也知道是使用者的電腦名稱= =
完全的被打敗!

好吧!
算我的錯
我下次一定會說清楚、講明白!
這樣總沒問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