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8:38:30Soda

重新開始

在上份工作中,努力想獲得肯定的我,換來了上司的肯定與內分泌失調。好不容易得到的一切,因為身體的關係不得不暫告一段落。其他以平常心工作的同事,不是每個打混摸魚,然而幾個認真的夥伴也一個個離去。難道工作與健康真的不能並存嗎?

治療到現在,我有點灰心。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一年,磨耗了我的耐性與自信。漸漸地,我不那麼愛笑了;漸漸地,我開始質疑無法對抗病魔的自己;漸漸地,彩色的世界開始蒙上一層灰……。

我想飛。

我想戰勝一切,我還是那個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我,還是愛跟朋友聚會踏青的我,一樣愛笑,為別人拭去眼淚。

我想重新開始。

我,做得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