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20:56:58童話

好開心的昨天

昨天昨天
我跟hirai出去玩 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兩個租車 他帶我去陽明山 金山 基隆

我們拿著 走中的地圖 慢慢的往 目的地前進

經過 陽明山 我們下了車 走到了溫泉公園

他告訴我 他小時候常在這裡玩耍 他說這趟旅行像是時光隧道

讓他回想起小時候的時光

我們兩個 有說有笑 漫步在 空氣清新的陽明山裡

這樣的時光 是什麼時候 我有過呢??

我回想回想 我忘記了 我記不起來

我們去了基隆港 吃了廟口的小吃 帶我到33樓上吃甜點

基隆港 在我們眼睛裡 Hirai教我說日語

他說 我的日語好可愛 會殺死很多日本男人

我知道 他喜歡我 但是 那又能怎樣呢??

他是日本人阿 我是台灣人 就這樣

這是我的答案 沒有第二句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