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5:55:37童話

好遙遠的人(1)

我認識了一個王子,他叫平井祐介,我們叫他,Hirai。
一個日本人,我一開始知道他,是公司同事怡菁提的。
他也是ABeam的人,不過是ABeam Japen。
他來台灣做案子,跟怡菁同一個案子。
ING 的內控。


在一個月前,我與他吃了一頓飯。那場飯局是要介紹竹君給他認識。
他叫竹君,鄭小姐。

之後,我就努力的當媒人的角色,因為他送了一條burberry的圍巾給我。
收了人家的禮,當然要好好的為人家做事阿!

我努力的說服竹君跟他去約會,可是竹君好像對他沒有意思,因為她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我慢慢的覺得這個日本人,是個不錯的人。
把竹君介紹給他,好像是害了他,救了竹君。
我的內心掙扎很久,還是告訴他竹君喜歡別人的事情。
但是,還是告訴他,竹君還是有機會的!!

當我男友去大陸工作時,我跟他吃了四次飯。
兩次跟同事一起,兩次跟只有跟他。
跟他去吃飯的那兩次,也不是刻意約會才去吃飯的。

第一次,星期五下班,同事們都有約會,我沒有約會,我想找同事一起吃飯,沒有人肯跟我一起去。他知道了,約了我跟另一個同事一起,Kyle。
我覺得很正常阿!就去吃飯了。
Kyle,說他有事要先騎車去善導寺捷運站。所以,他要我們先去sogo等他。
我跟Hirai就坐了公車,到東區sogo,這是我最熟悉的路線。

到了東區,他帶我去敦南sogo,介紹了一堆我永遠不會買的名牌,告訴我它們的由來。
我覺得很無聊@@。

之後,與Kyle約定的時間到了。我一直打一直打電話,Kyle居然手機關了。好可惡喔!!
我就跟Hirai一起在sogo樓上的泰式餐館吃了一頓飯。
他請客。這跟我原來預想的晚餐不大一樣。
最後,他與我一起坐計程車,送我回家後,他再回台灣的飯店。

第二次,是那星期的星期日。
早上去公司為尾牙的演出做採排。
中午,我們各自回家,我需要回家好好處理一個星期的髒衣服。
回家後,下午眼睛不舒服,痛痛腫腫的。
在msn上的status,shani-眼睛痛><

Hirai看見了,msn我。
問我,我的眼睛怎麼了。我把情況告訴了他。
他說我帶你去看醫生,我直說不用了!
星期天的,哪裡來的門診呢??哪裡來的醫生呢!
說不定我的眼睛一下子就好啦!
可是,他下一句說,我幫你找好醫生,電話打好了。
我的天,他考慮好多喔!
他說,要我等一下,他就來接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拒絕了。
好吧,去看病要緊!!

看完病,他帶我去101裡吃了WASABI,是有名的日式料理。
吃到飽。通常去吃到飽,一定是狂吃!但是他吃的不多,而我拼命的拿!!
呵呵~ 很好笑!!
他跟我聊了很多很美麗的事情,讓我都好想去嘗試喔!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人!也很大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