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00:36山下しん

* 爛 衣 服 、 爛 頭 毛

* 爛 衣 服 、 爛 頭 毛







頭髮削薄好多.. (昏)

快變無頭毛了啦  ♦





                
                 大家說還可以看啦,恩 那就ok

               


今天忘了帶梳子&鏡子 **

毛怪很生氣

說我怎麼又去廁所搞頭毛

每節下課都去廁所搞頭毛

= =" 哪有.. 有一ˋ兩節沒有

同學一定覺得我太愛水了

哈尼說的↗





然後,バカ跑去跟金貝貝幫我借髮雕

阿哈,金貝貝也沒有

笑死人了 金貝貝一定超錯愕 XDDDDˇ





                  我明天會記的帶梳子&鏡子啦   討厭








我討厭冬季的制服&運動服

對矮子短腿人來說

真是可悲

穿起來大件又難看

宣穎穿長袖長褲看起來像王子

毛怪說的↗


           (真的很像)☜









   機車的學校規定11/1起一定都要穿冬季

唉"

想哭,沒人了解我不想穿冬季的痛苦

我跟堂姐說

他很兇的罵我白痴 有人會為了不穿冬季制服哭嗎?

有,我阿 





男生穿冬季的很帥耶

女生就好怪唷

我已經觀察許久了 = =+

人家大白爛就穿的好好看

















                 今天バカ一直叫他凱凱 = =" (抖)

                 還有還有,バカ昨天在西門町遇到黑框豬
 







* それから

他就說他對黑框豬動心了

ㄜ 那喜歡很久的憂鬱學長呢?







                    
好笑的是,午餐時阿

バカ要跟我說一個【6班喜歡大白爛的女生上次嗆她的故事】

然後他一直把大白爛說錯成…





                 說 錯 成 小 潔 喜 歡 的 人






然後我就一直猛笑 差點噴飯

「我跟你說唷 那個黃XX」

『黃XX? 洪XX吧』

「阿 不是啦 說錯了」

『哈哈』

「吼 反正就是上次那個黃XX」

『哈哈哈哈哈哈』

「天阿 我一直說錯」









      

          好像離題了))))   總之...


          只能勉為其難的穿上冬季制服了 唉


          哈尼說 我可以愛水不怕冷

        






                       那 " 是當然的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