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0:50:50山下しん

* 現 在 、 很 想 見 你

* い ま 、 会 い に ゆ き ま す




哈,前幾天租了[現在、很想見你]的DVD

之前想去看电影,卻沒人陪 -3-

我是跟佩芩姐 & 偉大的堂姐一同看的





在看時,暫停了半小時之久

原因為何? 大鼻孔堂妹及大小姐脾氣堂弟吵架

偉大堂姊加入戰局、之後的他們的爹回來揍這三隻

堂姊真是無辜阿,唉

則我跟佩芩姐在寫日文作業 XDDDˇ

總之,看到一半氣氛很那個…

美好氣氛都被破壞了 ˋˊ 看到一半有人在大叫勒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最愛的就是哪個弟弟"

超可愛唷 (大大大心*)

美麗的竹內結子阿" 其實我有買書

但看的半年都沒時間看完 @@ (昏)










雨 季 好 美

向 日 葵 園 好 美 ♦










現在,打算開始把這本書看完嚕

[現在、很想見你] 

對我來說--- 是淡淡唯美的

我喜歡 - -♦
















現在、很想見你 ♥

山ピー ,, 每天都很想見你
















相信,一定有這麼一天

我想,沒有也沒關係吧

不是,對ピー不夠喜歡

只是,应該懂得知足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