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2:01:04各位同學

勁爆病毒-一段令人鼻酸的往事 (by苦主虎神)

簡單來說,電腦病毒只是一個程式罷了,通常會有兩個明顯的特性就是不斷的自我複製跟傳染,病毒被製造出來的原因有很多,大部份是防毒軟體公司為了賺錢用的,再來就是報復、攻擊他人、自我挑戰。 還有一種病毒是.. .. ..

話說本班的勁爆病毒,是由啾率先開始被感染發難的。 其實我懷疑他不只是帶原者,他那叫做「原生者」就像windows系統跑久了會自動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一樣.. .. ..所謂的勁爆就是被感染的人(男性only)會無可自拔的迷戀上捏爆其他男同學奶頭,看著對方因痛苦而扭曲了臉部的快感。 這個病毒的特性就是「快、很、準」在一瞬間判斷出男性乳頭的所在位置、用身體所能發揮的最大極速灌在兩隻指頭上、用力的夾住目標,大吼一聲: 勁爆!! 然後留下眼框擠出屈辱的淚水的受害者。

這病毒剛出現時,由於還不是很成熟,所以回到家脫下衣服要洗澡時都會看到乳頭旁邊的胸部上琳瑯滿目的瘀青。 不過隨著「勁爆.exe」如火如土的持續流行,大家的技術也就隨之熟能生巧,精益求精了。 從男生口中聽到最in的話就是: 我的命中率已經練到x%了,後來講的更精簡,兩個人一碰面就會互報:

A: 88%!

B: 96%!!

A: 幹~輸了!!!

到了流行的成熟期,總會有人變成瘋子、整台當掉、走火入魔。 一天上課鐘剛響,就看到建良喘著氣不停的說: 好險.. .. .. 我就問他怎麼了,他說: 靠~還不是都是那個勁爆! 現在用到變成一種習慣動作,剛才看到xxx(女)胸部奶頭超挺的,差點就給她爆下去.. .. ..

一個病毒流行久了,總是得出現一些克制的辦法,而對付勁爆最有效可靠的方法是當你發現四周的氣氛突然變的有些詭異,一條人影靠近時,馬上把雙手用力死命的護住胸前的兩顆奶頭,如此就能安然逃過被侮辱的命運。 不過在使出反制時速度一定要快、判斷也一定要正確。要是速度不夠快,等你聽到「勁爆」時,一切都太遲了.. .. ..但是要是你判斷不正確,就會發現一個人每天走在走廊上很白癡的一直自摸而淪為笑柄。

窮則變、變則通,任何一個病毒發展到極致時就會變種.. .. ..記得那是一個下著毛毛雨的早晨.. .. ..我經過早餐店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突然靈光一閃: 老闆,我要一個蘿蔔糕炒蛋!

老闆: 什、什麼??

我: 一份蘿蔔糕、再加一份炒蛋、放一起!

對了!! 沒錯!! 那是一個沒有蘿蔔糕炒蛋的年代,而我,就是那個率先這樣開始點的男人!! 也許看到這邊會覺得我似乎有點離題了!! 錯!! 那天到了教室,正要開始吃我的「蘿蔔糕炒蛋」突然有一個很機車的熟悉身影.. .. ..嗯~~就是啾,他帶著很機歪的笑意走了過來,邊走邊說: “咦~~什麼東西好香啊~~~~?”

“蘿蔔糕炒蛋”

“靠~~沒吃過耶.. .. ..勁爆!!!!!!!!!!!!!!!!!!!!”

開玩笑! 我打從你靠近時就在紅色警戒了,被你爆到我也不是虎神了.. .. ..我一瞬間就把右手握的叉子插在蘿蔔糕上抬起來防禦,左手順勢護住兩顆奶頭,然後將椅子往後翹 (已經顧不得會不會摔倒了) 就在這時候,一切就像慢動作一樣的、我看到啾微微揚起了他的嘴角,用眼神 緩緩的 很賤的 很邪惡的看了我一眼,淡淡的說:

「嘿嘿、勁爆。」

然後,就把我叉在蘿蔔糕炒蛋上面的叉子叉了兩塊蘿蔔糕以及一大片蛋,放入口中。 留下了一臉錯愕,不可置信居然中了那麼下流的招式的我.. .. ..

「嗯~很香耶~~~~好吃!!!」

從此我的生活就陷入了萬劫不復的地獄。 這個病毒的傳染力簡直就是特A級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在早餐時間幾乎只有針對我一個人!! 於是我的早餐永遠都是買的人吃不到.. .. ..這個流行似乎一點都沒有想要緩和的意思。在日漸消瘦的同時,我終於痛定思痛,每天帶兩份早餐上學,等大家勁爆完了後在偷偷默默的快速吃掉我的早餐。 這個反制的方法除了要多花一份錢外本來還算好用,直到換坐位跟阿癩坐在一起為止。

我永遠記得那天,在一輪摧枯拉朽勁爆猛攻後,我的世界漸歸平靜,我把預留的早餐偷偷的從抽屜打開.. .. ..

阿癩: ㄟ~~等一下~那是什麼??

我: 這.. .. ..這是.. .. ..

阿癩: (把我的早餐抽了出來) 幹~~蘿蔔糕炒蛋第二份耶~~~~~

阿癩: 哈哈哈.. .. ..生。日。快。樂。啦!!!!! ㄟ~~ㄟ~~~勁爆喔!!!!!

等一下!!!! 為什麼!!!!! 搶我的早餐吃到底跟生日快樂有什麼狗屁關係啊!!!!!!阿癩你上來給我解釋清楚啊!!! 這.. ..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病毒第二次變種生日快樂加強版嗎orz 於是從此我的高中生涯直到赴美為止就再也不能好好吃早餐了,幹~吃自己的早餐要跟著一起勁爆用搶的這種故事聽過沒啦!! 而且~~沒錯!! 我還沒蠢到免費提供三份早餐.. .. ..

這個故事其實還沒有結束.. .. ..你們知道病毒是有強迫性的嗎.. .. ..上個月我們一如往常的週六在煙場球聚,結束吃飯時討論到勁爆的故事。 克拉克那天在我回家時爆出了一個令人辛酸的秘密.. .. ..

克: 虎神,有件事我想跟你說.. .. ..

我: 嗯?

克: 其實啊.. .. ..其實我小時候超討厭吃蘿蔔糕的.. .. ..

我: 拿~~~拿尼!!!!!!!!!!!!!!!!!! 那你為什麼要勁爆我的蘿蔔糕!!!!!! (生氣了我!!)

克: ㄟ~~~因為大家都有拿,就跟著拿了!!

我: (幹~這種事有必要隨波逐流嗎!!!!!) 那~~你後來還一直吃.. .. ..

克: 吃久了就吃習慣了.. .. ..不吃反而覺得怪怪的.. .. ..

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好悶啊。
K K 2007-03-25 11:28:52

我也是ㄝ,都沒有攻擊過任何人ㄝ!!
只是偶爾有被別人攻擊啦~ ~
看! ! !我還不是一樣活的好好的!!
真是傑作啊~ 笑死我了!!

2007-03-20 22:17:24

冷眼旁觀形同罪犯:p
你有開防毒嗎orz

赤木 2007-03-20 22:03:08

我可沒勁爆過你的吧~
我也沒攻擊過他人的胸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