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22 01:22:37Joyce說再見Sammi

普天同慶

  2001年度的四個頒獎典禮終於結束了,我只有一個感覺---累。因為守在電腦前等結果揭曉,情緒的起伏上下,還要忙著icq給親朋好友報喜,另一邊丟水球打BB討論賽果,再要看群組的香港現場連線報導,然後還有極大的可能是不小心斷了連線,要不停地像遇到仇人一樣re踹re踹,耳朵不敢休息、眼睛不能眨、手更是沒有停過,忍到宵夜時間才能吃晚餐,這樣一趟3個小時下來,我只能說:太累!真的好累!

  一個「外人」都搞得這樣辛苦,不知道身在其中等待領獎的眾多歌手,以及等待尖叫興奮的眾多Fans,又是如何守住最後一絲回家的元氣。但是今年的頒獎典禮,守得好值得。佢~~拿到了第一座叱吒樂壇女歌手金獎,開心的她不諱言地說:獎好難拿,終於輪到了!這麼開心的時刻我不想哭,把獎獻給最愛的爸爸。開心!終於輪到我們家了。她把眼淚省下來,一次過送給他,好窩心的感動啊!一對哭泣的陌生人。

  最受歡迎女歌手,以去年的成績來說,都係實至名歸,華仔說:她應該很清楚這是什麼感覺,因為她曾經得到,又失去過。這是失而復得嗎?到今時今日我才發現,原來得獎這件事好重要,雪中送炭不太有機會享受到,所以錦上添花好珍貴,唔好俾自己壓力既道理人人知曉,但係知道同做到係兩件事,恨獎既心理都係免不了。偶像,有朝一日,也許妳會再度失去它,祝福妳可以擁有獅子般驕傲的雍容,神話:這是祂想賜予妳的智慧。

  最受歡迎男歌手新鮮出爐!這次鏡頭抓得更快,沒有錯漏台下第一時間飆出來的兩行淚,很讓人替他開心,他顫抖地泣不成聲,一句話信了15年後成真,到上台這一刻怎麼不激動??有一點...心酸酸的感覺。他說:「一個人我要好多謝既,我記得幾年前呢係佢廚房個度講,我話如果有一日妳囉女歌手獎咁我囉男歌手獎就好啦,佢話:你俾D心機啦,你相信自己就得,我估唔到今日...好多謝妳」

  這段廚房箴言溫暖了一票不相干的第三者,相信會在日後不停地被傳誦,有絕對經典的潛質,〝大人〞都如此開心,〝小朋友〞們更是按捺不住極欲爆發的喜悅,普天同慶!我們贏了嗎???獻上最無私的純真淚水,慶賀這一夜的難得,這一注興奮劑太強,失眠online!一對最受歡迎男女歌手。

  總結所有獎項,雖然距傳媒大獎只有一獎之遙,但是今年的成績拿得好漂亮,頒獎典禮好好看,不管誰人在質疑些什麼,我都認為這一年是值得紀念的,即使在未知的將來也一定是特別的,就是這樣了,所有風光失意,終於結束.....也終於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