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8:40:12阿雪

折磨,連夢裡都出現

阿雪:

  沒睡好,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我也不想拿出來講,只是,我的夢越來越誇張,讓我不安

  之前夢到我放棄保險的工作不做,跑到他工作的單位做助理(他曾說過他的助理小姐糟透了,如果換我去,一定可以減輕他很多負擔),可是我才剛到職,他就說要調職,那種明明白白的躲我,讓我在夢裡都覺得心痛

  還有,還有,比方說夢到他在我身邊,卻看也不看我一眼,當我不存在

  但今天清晨的最誇張,我居然夢到我透過行動電話跟他媽媽說話,用不是很標準的台語,一次一次的告訴伯母:不是我先說要分手的,是妳兒子說要分的,我也不想分手,可是他就一定要分;我不知道他幹嘛要這樣傷害我,可是他讓我很痛苦很痛苦....

  醒來時,我都覺得我還在講電話,像瘋了一樣,一再重覆那些話。

  我曾想過,不曉得他的家人知不知道我們分手了?如果知道,有幾個人會希望我們復和?如果知道他是因為我的經濟問題才提分手,又有多少人會說分得好?我並不指望有誰會替我說話,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想替自己說話。

  那天我就告訴他了,我放棄了,不會再為難自己了,別人的情路看似很好走,我找的男人也沒有差到哪,可是,卻一再用我不能說出口的理由傷害我的自尊,傷害我的感情,傷害我對他的信任,傷害我對婚姻的期待,這樣的狀況,我真的不敢再碰感情了

  小的時候曾有長輩替我排過紫微,說我以後會嫁給一個很愛我的男人;我開始懷疑長輩算錯了,談戀愛到現在,始終都是我愛別人多於別人愛我,我等別人多於別人等我,唯一一次高高興興答應男人的求婚,卻在三個月後被他說「妳就當作沒發生過吧!」還能期待什麼?

  放棄吧,放棄吧!

  阿雪,我不是故意要這麼沒用,我知道我們說好了要捱過去,我知道我們說好了要堅強,我知道我們說好了要善待自己,可是我就是會痛,就是好痛....

  為什麼遺忘的過程這麼痛苦?還要多久才可以忘記?這種日子好難過,真的好難過,可是我半個字也說不出口,不能說啊....四年來,反反覆覆的分手合好,已經讓周遭朋友厭倦了我這種「狼來了」的悲傷,連我自己都痛恨自己....

  阿雪,怎麼辦?怎麼做才能走出來、把一切全都忘了?
也一樣自言自語的人 2007-05-24 23:54:01

我只想跟妳說
那些人都不適合妳

所以才會不平等
在沒有遇到個性合得來的男人以前,不要想太多。不合就是不合,不是經濟,也不是其他外在條件,就純粹是個性不合了

這樣,妳明白嗎?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