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1:12:49阿雪

這幾天的想法

阿雪:

  上個星期三晚上11點多,他打電話來,過程我就不說了,結論是,他說我累了,我不想再繼續了。好,我還是一貫的態度說好,結束了。
  
  整個過程中我只感受到我們在彼此傷害,再愛一個人,只要累了,就走不下去了。我自己累還事小,他累了,就完了。我能要自己撐下去,可是不能要他義無反顧的愛我,對吧!

  其實星期四清晨哭完,我就沒有再掉過眼淚。沒什麼好再哭的。七天下來,我已經習慣了沒有他的生活:工作,吃飯,工作,喝水,工作,洗澡,唸佛,睡覺。其實只要把生活填滿,就不覺得孤單

  我比較耽心的,是沒有成交CASE,是業績不夠多,是還有沒有付清的帳單,是不知道要從哪裡找到更多的錢付帳單。至於我的感情,至於他,沒有時間也沒有多餘的心思管了

  知道我跟他的人都叫我不要太悲觀,耐心的等一、二個星期吧,他會再回來找我的,因為這種紀錄太多了,還沒有真的分成過。阿雪,妳知道嗎?我還真的聽了小瑩的建議,去新港的奉天宮就我跟他求了籤;媽祖娘娘給了我第二六籤:

    選出牡丹第一枝 勸君折取莫遲疑
    世間若問相知處 萬事逢春正及時

  這支籤問婚姻,成者好。妳相信嗎?我很疑惑,畢竟他不想再繼續的理由我沒有辦法處理,也沒有辦法委屈自己照他的意思做,再問,問我該怎麼辦媽祖娘娘又給了我第四十籤:

    平生富貴成祿位 君家門戶定光輝
    此中必定無損失 夫妻百歲喜相隨

  問婚姻,美滿。

  其實我也問不下去了,沒有心安的感覺,只是疑惑。幾天下來,真的習慣了這樣的自己,難過時悶著,有時要一、二個小時,有時得拖到隔天起床,但一定會好的。

  我說我不哭,真的就不哭。等再平靜一點,等我連感覺都沒有感覺時,我會把他留在這裡的東西收拾打包,寄回去給他。阿雪,我想應該不會太久,也許當夏天來臨時,就是我完全把心放下的時候了....


你的 阿雪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