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7:03:36阿雪

難以決定

阿雪:

  今天星期三,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否在等待。妹妹說,這回我的狀況不錯,不哭不吵不鬧,連工作都沒倦勤,有進步。是啊,是啊,是該這樣了,畢竟不是第一次了,我是該習慣這種狀況的發生

  難過,可以放在心裡,不用呼天嗆地。掉眼淚是沒有用的,他看不到,也不會感傷,何苦呢?就算我真的覺得喉嚨哽了一顆大皮球,胸口壓著一塊大石頭,又怎麼樣?日子還是可以過下去....只不過呼吸喘了點,身體重了些,情緒盪下去起不來....

  昨天晚上好冷,他單位的一個女職員跟我講了好些時間的電話,聊他,聊她自己,講工作,也講感情;她說,總是要做些什麼吧,別輕易放棄。所以,我傳了簡訊出去,叫他注意保暖,別受涼了。我知道他有收到簡訊,手機有訊息傳達回覆,但他沒反應,就像上星期六早上一樣,沈默著。

  我盡力了,或許到今天早上我都還希望收到他回簡訊說「妳也是」,真的,我以為只要這樣我也好;不過,那是吃午餐前的事,現在,我覺得他沒回應才是正常的,因為,這樣才是他例行性的模式

  情感上我不想分手,理智上,我卻一直對自己說:每隔一陣子就要這樣傷一次,久了,麻木了,不痛了,還能說妳愛他嗎?那麼,現在離開豈不是更好?

  阿雪,有點想要去奉天宮去跟媽祖娘娘求支籤,前年、去年求的還壓在梳妝台的玻璃墊下,那些字詞我看得不下千百次,可是,那是前年、去年的指示,今年呢?今年是不是還該繼續等待下去?

  我想問啊,我真的想問啊,想要問得答案後心裡有數,但,男女情事這麼渺小,更何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還要再麻煩媽祖娘娘嗎?

  阿雪啊,這樣的猶豫不決讓我覺得自己好懦弱....

你的 阿雪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