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6:20:44阿雪

難過的低潮

阿雪:

  我好煩,妳知道嗎?

  最近每天都是這樣過日子:早上起床後,把自己從一隻毛髮膨鬆的獅子弄個一個人後,就去拜訪客戶;但我的動力也僅只於此,吃完午餐後,情緒就掉到了谷底,哪都不想去:不想去客戶那,不想回家,不想留在事務所....

  我曉得這個樣子不行,會沒有業績=沒有$$過日子,可是,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做。是憂鬱又發作了嗎?讓我整個人懶洋洋的,提不起勁,連吃東西都覺得沒胃口嗎?還是只是因為感冒了,純粹少了活力? 

  他說我是不是得了婚前症候群,我很想跟他說,我們根本還沒開始談呢!但,光是用想的,那些問題就多得讓我想逃,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處理那些狀況,讓大家滿意。我人在嘉義時,想逃去基隆;人到基隆時,又想回嘉義,幾個星期下來,我真的覺得自己在哪都安不下心

  昨天下午不想工作,一個人在名佳美逛,逛到一半突然很想哭,著實弄不想清自己這樣活著到底為了什麼;今天早上在鏡子中看自己的臉,就覺得好討厭自己;他叫我不要想太多,要放輕鬆;可是我連睡都睡不好了,怎麼放輕鬆?

  這種低潮期已經持續了二個多月,我快受不了,再這樣下子,我都不知道自己要變成什麼了......我不想在客戶面前樂觀開朗,離開之後卻完全變了個樣,這種完全分裂的二種情緒,讓我覺得難受得連話都不知道怎麼說....


阿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