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9:36:09♬寶貝中 ♩♪ 〃

真的非常抱歉....闖進了你的生活....

今天和朋友去逛西門
或許是心裡有太多壓力
跟他講了蠻多心裡話
我也從他口中知道原來我一直信任的朋友
一直在我背後洩漏我的秘密...
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故作鎮定的和他繼續談天
就快要畢業旅行了
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許我真的太容易信任人了吧
第一次被人家耍卻感覺不到
就是因為太信任他才沒花時間卻感覺他的不對勁
不過也算認了吧...
難道這就是公立和私立的差別嗎?
我已經花了許多時間去適應這麼原本就不屬於我的世界
我累了
很難過...放棄了....
為了這裡留下了許多不該也不需要流的眼淚
心涼了..
沒感覺了
抱歉大家
我錯了...
錯在我闖進了我原本就無法適應了世界
錯在我還天真的以為我可以改變所有
錯在我這麼信任你你卻一點都不把他當作是一回事
錯在我太天真太單純...
錯在我交了你這麼我以為可以信任的朋友
就讓一切都像水一樣流走吧
不恨你...
就在當這是成長的經歷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