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01:19:20Myriam

Party Night!


  星期三晚上我在河岸留言,穿著一件單品黑色無袖,牛仔褲加深褐色皮帶,自以為搖滾萬分的在0.3的party裡。

  隨行的有朋友一人,以及一大堆我並不覺得是0.3學生的搖滾客,不過萬幸的是,我二人尚有位子可以坐。雖然是最後一排的最後兩個位子,而且頻頻被後頭洶洶湧入的人潮擠迫。但無所謂,反正近視頗深的她根本沒戴眼鏡,而我則有1.5的遠視好視力。

  裡面給我最shock的其實不是樂團,而是由0.3老師們一場場上去的表演,技術性為主的表演。
記得看到王信義和袁維興時心中真的爆了一陣光出來。想著!這就是台灣老搖滾的滋味~這麼辛辣,這麼過癮,這麼純熟,讓人禁不住就是要叫出來!

  而另外由潘學觀老闆領軍的演奏曲,還滿讓人振奮的,尤其他喝多了真的跟平常有禮貌的樣子差很多。但我覺得電吉他開的有點太大聲了。到後頭的高音只讓我這神經衰弱的處女座想捂耳朵。

  最後全場高潮的1976,我想今天必定有不少人是為他們而來,但可能是表演的都是新歌吧!整個場面互動的感覺沒有以往的high,而且只有二十分鐘的表演也實在令人難以盡興,因此我當下就決定24號要再去看一次了!

  原以為接連著十段的馬拉松式表演一定會delay很久,但沒想到自第一個樂團胡椒貓開始時間就一直超前。一直到最後我是比計畫時間提早離開的。

  另外今天張懸也有來表演,她不是0.3的老師,不過她有跟江力平組團。我一直對她那種孤芳自賞的氣質很著迷。但奇怪的是還是她一個人拿著吉他上台唱。我本來很期待她再次組團的演出結果完全不是那回事。


  嗯,其實星期三晚上真的high翻了,很少看到河岸留言在五點半時門外就大排長籠的!而我也沾了一身的菸酒味。


安妮薇,期待七月二十四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