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6:44:38我以為我可以

情緒性困擾的原點

我,好像其實又繞回情緒性困擾的原點了。就在我以為已經像快要戒酒的人一樣獲得一點快樂,也報名了一個社區培訓計畫、一個九月即將開課的社區大學鐵道研習班,也想著九月中放榜後可以有機會騎著腳踏車環島...一切都感覺漸漸好起來之後,卻又因為知道你的漠不關心而陷入一種低落情緒。我何苦這麼賤? 在你已經完全不在乎之下,我還試著想要喚起你的注意。

看到你出現在MSN就會讓我心裡擾動了一下,忍不住會想看看網路上搜尋出的那個名子是不是你最近的近況,你的新女友究竟是誰,你有想過我嗎?....一連串的問題讓我的生活很不全然的開心。我很想放棄所有一切,重新找自己的生活,沒有人知道我心裡有這麼多不開心,在臉上我一向不會表現出來,但卻讓我獨處的時候感到一陣陣的不快樂,偏偏獨處的時間又很多。

我承認我是個失敗的人,天啊,就讓我早點走出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