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0:35:04我以為我可以

我是一個生活很簡單的人
也許在某些人眼裡看起來是有點太過無聊
但卻不是一個不能聊天的對象
朋友眼中的我應該是有趣的人

不像一般女生那樣會打扮 甚至也不太穿裙子
喜歡嚐試戶外的活動甚過室內活動
也喜歡旅遊 尤其是自助旅行
亞洲國家最歡去的是日本
喜歡那裡帶點種寧靜的單純的氣氛
但也明白東京也有它的美好

美國是我第一個踏上的非亞洲國家
從此也成為RED SOX的支持者
喜歡波士頓 喜歡紐約 喜歡黃石公園 也喜歡優勝美地

工作時喜歡聽傑克強森或小野麗莎之類的輕鬆音樂
但不是很專業的音樂評論家那種

希望多看看世界
也許單純的聊天以朋友開始會更自然..
我不是很難相處的人 只是偶而有點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