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0:59:45我以為我可以

你的輕舟已過萬重山?

已經過了許多天,我想你也不會有回應。是不是還需要跟你說這段日子來我心裡的感受? 這樣想是不是我還想要再次確認你的心意?

月底可能會跟LW一起南下去看看老師,不知道到時應不應該找你吃飯。難道,我只是對自己這樣不修邊幅的形象感到憂心,想說要再找到一個人陪伴有點困難,所以不肯輕易說放棄? 還是很擔心找不到同一個領域中可以分享工作喜怒哀樂的另一半?  七年的感情難道走到後來不是仍然契合就是帶著淡淡的遺憾分手?(我知道這是我親手造成的) 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都會浮上來,這正是所謂胡思亂想的極致吧~

LW昨天MSN裡問我真的不可以追求我嗎? 我真的很無言以對,先不談喜不喜歡(應該是不適合),但心裡有的沉重感覺卻也只能苦笑,跟他說我沒打算要結婚。心裡翻過千百種感覺,大多是寂寞、羨慕、嫉妒、不甘心,天知道我現在很想找一個可以幸福生活的另一半。

剛剛線上忍不住跟CJ講了我的心情,第一次跟別人說出這件事心裡的感覺。他說 : 我有個朋友,也是當初自己和前男友分手,後來也交了新男友,但過得不好。後來前男友要結婚了,他竟然還哭了...握在手中的,就不想放開,即使自己沒那麼愛。 跟他聊過後,感覺舒暢了很多,自己一個人鑽牛角尖果然只會讓事情更複雜化。也許我真的想要被愛吧!

上一篇:Miss lonely

下一篇:向你說聲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