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0:00:39﹡兔兔

健康的一天耶,,



早上睡到八點才給它起床

吃早餐看電視到九點多

上課遲到?! 管它的,,

到學校和姐妹聊天

還真的很開心

中午你有打電話給我

兩通,,

對呀~ 我要寫信給你

中午下了一場大雨

雨停了,還是很熱

上課嘻嘻哈哈的真好

,

放課後

玩丟鉛球

原來我這麼嫩

丟不遠

運動會我不會贏了 ..

我幹麻報名鉛球ㄚ@@

真是瘋了

,

看人跳遠

好厲害,,

我不會跳遠..



,

回到家後

我又睡屬了

真是豬ㄚ

,

今天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和寶貝說話

寶貝感冒了><

全連的兵都感冒

太酷了吧..

半夜睡覺大家一起咳嗽?!

真可怕

,

寶貝回來

我一定要好好給他補

雞湯上

補品上

打針上

有用的都給我上!!!

我要健康的寶貝呀,,

,

寶貝甜蜜蜜

真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