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3:01:42祈兒﹉×*

傻瓜一個





老是把責任自己擔
我給自己太高的期許
甚至超過別人所給我的
習慣性的將所有錯推給自己
然後窩到角落慢慢彌補
就是因為我給自己的壓力已經太多
所以 你們能不能稍微放過我
別再給我任何多餘的負荷
我不是神
我不是萬能
我只是人
一個想要安靜的人
一個想要放鬆的人

很感慨
能懂我的沒幾個
真的不多
她們總說我的心太亂
有很多想法 很多事 很多煩惱
那是他們不懂的 無法觸及的世界

知心的...
五根手指還嫌太多呢

感謝羊兒
老是讓你當垃圾桶
告訴你一些難懂
不然就是幼稚煩惱的事
你是個可以聊天的對象 ˙ˇ˙

感謝蝶兒
你有很多笑點
我悶有很多話聊
雖然對話都頗幼稚的
不過真的很有點
你很棒

五根手指頭
羊兒我給第一指
蝶兒我給第二指
第三指
留給奈奈

我想不出還有誰了
所以
笨羊兒跟笨蝶兒
你悶千萬別拋棄我呀!!
你悶一個要當我的垃圾桶
  一個要當我的笑點王
不能說NO (呵呵)
打勾勾喔 ˙ˇ˙



上一篇:新年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