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2:54:14祈兒﹉×*

有怪獸






喵的勒
科技有怪獸菈
整天拖著死魚眼 死魚臉 到處嚇人
孩子
別再用死魚精神波到處刺人了好不好
會得精神耗弱
看到妳這隻陰陽失調的黑猩猩會心臟病發
科學家也不敢研究你這隻原始物種
死人都會被你嚇活
你摸過的鍵盤上連阿米吧原蟲都活不下去
沒事別幫人人工呼吸
他會脫水死掉
我看被妳親到的安妮大概都爛光光了
被碰到會得皮膚癌
只要你抬頭臭氧層就會破洞
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
把你丟到太陽去
太陽會自爆
所以請你回外太空去吧
別在殘害無辜的人了

淦淦淦
一直看 戳瞎妳喔
是看我悶ㄚ佩太正
還是若慈太漂亮
還是萱萱太可愛
還是卡神太MAN 讓你受不了??
下面癢也不是這樣ㄚ
自己躲起來解決不就好了??
光明正大的視姦是怎樣
上輩子慾求不滿這輩子投胎來滿足的是吧??
羨慕人家波大嗎??
戳瞎妳喔
喵的

自以為了不起
摔門喔
你以為我不會嗎??
很嗆是吧?
就不要讓我知道妳家在哪
小心我摔爛你家門


今天整個很爽
不爽就是要講出來麻
憋在心裡會內傷


我還幫你找了一首主題曲耶
你不聽太可惜了
明天還有好玩的呢

我第一次開始期待去科技 ˙ˇ˙
等著吧
怪獸


在白一點沒關係
看我怎麼對付你





上一篇:照片 好哆

下一篇:喂 你有女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