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42:24祈兒﹉×*

今天好酷 表揚小瑜





哎喲
今天超酷的 ˙ˇ˙


先表揚寶寶瑜     [亂叫 沒禮貌 踹飛
XDD

密碼都被你猜到菈 ˙ˇ˙
真是亂聰明一把的
羞 -/////-     [羞啥啊 = =+


沒練到軍歌小可惜
明天還有機會要把握 ˙ˇ˙


中午掃科技
盤ㄟ 喜德 賭神欠扁到一個爆
竟然翹班沒去掃
害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只好跟他們一起混 = =
還被老師贓到
後來跑去廁所躲起來
一人一間 XDD
下課之後出去還是被老師抓到了
不過我跟老師說一下我是去洗手就沒事了
盤ㄟ比較衰
被老師抓去罵
喜德跟賭神還躲在廁所沒出來
笑死我的毛
明天不可以這樣了嘎


班呼改了之後超正點
可愛死了 -/////-
再搭一些可愛的動作吧!    [樂翻我 ˙ˇ˙


考完試很大high
放學看到超精典畫面 = =


小紅帽學長幫小小紅整理領子
喔買嘎的2個人都頗帥
怎麼出現了BL的錯覺
好害羞 -/////-     [踹死 害羞個屁


囧爆的今天心情很好
就算是他像被車子輾過
加上幾百隻大象踩過的大屎臉
也沒讓我心情差的嘎 ˙ˇ˙

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