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6:08:18祈兒﹉×*

合約*點點名

合約*點點名--
點名契約
合約人 : 【飄飄奈】
簽約人 : 【傻傻祈】

先說好違約金 :統一布丁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有你陪我的每一天 我都快樂。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我會大笑辣 牙套拆掉惹 閃亮亮的呢!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歐給 藏在送給你的心中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有妳我就很幸福嘎!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當然。 我怎麼會跟妳吵架 ˇ////ˇ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 那你也要跟我說 - 3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不傻 ˙ˇ˙ 所以我不做傻事
   (迷:那你上面[傻傻祈]寫假的喔)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當然 要哄我睡搞搞  ˙ˇ˙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可以!! 想辦法讓我出去玩爬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當然不會  浪費水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去妳家跟你搶被子  XD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 那要給誰嘎  OO"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蝦米? 意思是找你一起自殘?!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歐給辣  閃到你眼睛痛 XD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當然 現在一口好牙 不笑太可惜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我皮很厚的嘎  不怕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這個。。。  可以看情況麻? - 3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你要愛我一個辣!!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你不講大道理的說  ˙ˇ˙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如果你不怕妳家淹大水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當然 你們都是我的!


最 後 一 個問題// 今天你笑了嗎?
A: 笑的閃亮亮呢!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5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點:

1.小栗子♥  
2.Q Q♥
3.小 V♥
4.多 哆♥
5.呆 泡♥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呆呆可愛♥
你覺得[2]如何 __  可愛 ㊣咩一枚♥
你覺得[3]如何 __  可愛 ㊣咩一枚♥
你覺得[4]如何 __  可愛 ㊣咩一枚♥
你覺得[5]如何 __  死不肯給我看真面目♥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祕密♥
你覺得[2]如何 __  祕密♥
你覺得[3]如何 __  祕密♥
你覺得[4]如何 __  祕密♥
你覺得[5]如何 __  祕密♥



[時間]-
你覺得[1]如何 __  高中同學 妳是我寶貝♥
你覺得[2]如何 __  高中同學 妳是我寶貝♥
你覺得[3]如何 __  妳是我寶貝女兒♥
你覺得[4]如何 __  高中同學 妳是我寶貝♥
你覺得[5]如何 __  網路認識一星期♥



結果還是點哩哆哆  - ˇ -
誰叫妳跟我說妳報台用好哩 XDD
娃娃已經寫哩
所以就偷偷的改哩一下  ˙ˇ˙
嘿嘿﹋


上一篇:問卷

Q 2007-09-08 14:27:38

我有履行合約了阿
我沒錢~

版主回應
啊嘎 ˙ˇ˙
你填好哩?
噗ˇ
2007-09-08 19: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