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0:48:31祈兒﹉×*

我的個性?










喔 那還不簡單


我很現實
聽過湧泉以報嗎?

你對我好
我就加倍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
我就加倍的討厭回去

自己白目惹到我的人
被我炸彈炸到就不要該該叫

我不管其他人對那個人的評價如何
只要他對我好我就對她好
除了天生就是讓我看不順眼的

還有那種已經惹毛我的
你在對我多好都沒用
我對你已經無法再容忍了


我很固執
當然是擇善固執
不對就是不對
不對的事我就是不會讓朋友去做

不要就是不要
再逼我我也不會說好
除非妳是我的好麻吉
多盧個幾次就行
[做壞事除外 xd]


我很呆很容易被騙
但是我就是這樣
能怎麼辦?


我很懶
很憂鬱
很容易生氣
很沒安全感

嗯??
就這樣吧
我也還沒完全了解我自己
等我搞清楚了
在跟你說吧








上一篇:一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