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01:06:22紫嫣

詩歌分享--因你與我同行

因你與我同行
因你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 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
第一次(2005/12/09)聽到這首歌時,非常的感動。
從小到認識主之前,都自覺是一個人,
不管是在思想上,還是在行為上,
因為和同學不一樣,所以被稱為怪人,
甚至是敬而遠之,最後還出現”獨行俠”這個綽號。
可是我何嘗不希望和同學或朋友們一起呢?
那種深刻的孤寂感,一直烙印在我的心,揮之不去。
一直到我進到神家,這幾年下來,
雖然我常常還是一個人,但是卻知道有一位神在我身旁,
那種感覺是很踏實,很有安全感的。
即便我遇到了被人謠言中傷,惡意毀謗,我卻不再去爭吵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申冤必在神,若非神所允許的,
這些事情一件都不會落在我身上。
所以我開始學會凡事感謝,凡事禱告。
當我禱告時,我發現那個在心裡面的重擔就除去了。
很神奇,但卻很真實。
這就是我願意每個禮拜騎上1個小時的摩托車去做禮拜的原因。
因為我相信我的一切都在神的手中,
有祂的手牽引著我,我不需要害怕前面到底有沒有路。
祂只等我願不願意把手交給祂,讓祂來帶領。
願神做在我身上的,也必要作在你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