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3:25:15紫嫣

主恩滿溢機車--20050902

主恩滿溢機車--20050902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買新機車的經驗。
現在我騎的這部機車,是我一年多前,買的第二部新車,距離第一部新車,也才不過4年左右。
可能會有人問,之前那部呢?告訴大家,就是被偷了,在買到半年多後,一個剛上班第5天的好日子,被偷兒偷走了。
在我考慮買新車時,其實掙扎了許久,因為免不了要擔心,若又被偷了怎麼辦?可是又真的很需要一部機車來代步。原本打算買很多的鎖來鎖住它,這樣應該就比較不會被偷了吧?!
雖然心裡面這樣的想,但是因為我現在認識了主,所以我開始學會交託,學會跟主禱告,求恩典。奇妙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第一件奇妙的事情是,原本125C.C.的機車要賣到快5萬元,而我卻以4萬5千元就買到,甚至包括大鎖和其他的保險費ㄚ、牌照費ㄚ之類的。買到車時,我直呼感謝神。
既然買到了車子,當然接下來擔心的就是車子會不會被偷,這時候,剛好聽到有一個姐妹分享,她每次車子停在外面時,都會禱告求神差派天使天軍在車子四圍圍繞,保護車子,免得被偷走,還是被刮破座墊。我那時心想,嗯,這個方法很好,學起來用。另外我還想到說,除了車子不要被偷之外,還要能夠傳福音。因此,我就去買了一張貼紙,上面寫著「主恩滿溢」,求神親自加添恩典。
就這樣,第二件奇妙的事情,就是車子到如今,依舊完好,沒有被偷,不管我到台南、高雄,在市區或在郊區,都沒有被偷,我也只有鎖最基本的大鎖及龍頭鎖。所以,每次看到車子還在原處時,我都會先感謝讚美神,然後才去牽車子。
前幾天,我把車子停在習慣停的位子上,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我那天都沒出門,只聽見風一整天狂嘯著,中間夾雜著大量的雨水。一直到隔天早上,我出門時,發現,我的車子前有一顆大樹,不偏不倚的被風吹倒在我車子上,那時候我心想,不會吧!!真擔心我的車子不曉得有沒有被砸爛,可是樹又很重,我一個人搬不動,所以我請學校的人幫忙,鋸掉壓在車子上的樹之後,發現我的車子完好如初,一點點壓傷都沒有。連幫忙的人都很稀奇,其實,在我心裡我清楚知道,這都是神的保守看顧,若非有神,怎會有如此作為呢?當下就感謝讚美神。
在機車的事情中,我真實的發現神是時刻與我們同在的,只要你願意將一切交託給祂。祂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因為祂愛我們,祂也會保守看顧我們所需用的一切!你今天交託給神了嗎?不管大事小事,神都垂聽我們的禱告。為著每次都能在生活的小細節中發現神的奇妙作為,來感謝神。這是一件再自然也不過的事情,就如同我們每天每時刻都在呼吸一樣,神也是隨處隨在的!你邀請神在你的身邊一直陪伴你了嗎?邀請祂,你也會和我ㄧ樣經歷到神奇妙作為。
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