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3:23:59紫嫣

信心的領受--20050903

感謝 神,神真的是垂聽禱告的 神, 神也是每天做新事的神。
所以我要將今天 神在我身上做的奇妙事,分享給大家知道。

今天早上,教會有禱告會,之前因為一些事情,以至於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去禮拜六早上的禱告會,所以昨天晚上,就預備自己,也跟自己說,明天一定要到教會參加禱告會。
在敬拜讚美的時候,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神的靈大大的感動我,我聽見 神說,孩子,我今天要安慰你。
我就在神的面前,用淚水洗淨了心中隱藏的苦毒與怨恨,在 神面前得著釋放。

之後聽著康希牧師講道的VCD,也讓我大大得著。
康希牧師講到信心的領受。
領受有三個項目,一是正確的心態,二是正確的外在表現,三是堅忍的意志。
領受是積極,主動的,不是被動的等待,與接受。
這當中,讓我大受感動的一個比喻是:信心就是你將手伸到屬靈的領域中,抓住 神的應許,然後放到現實中。
所以堅忍的意志格外重要,你需要堅持到最後一秒鐘,堅持到 神成就祂口中的應許。就如同雅各在和 神摔跤一樣的心態, 神我沒得著祝福,我就不放你走。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口頭上說一說,可是心裡面卻不曾真實的相信,或是沒有行動。 神的話語中不也說了,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
在標竿人生第24天中也提到,撒但不怕我們參加聚會,只怕我們實際去行動。

哇,我們還要被撒但蒙蔽多久??我們都怕去做,我們也都不敢跟 神求大恩典,不敢跟 神求大的,只要小的,忘了 神是豐盛的。
有些時候,不是 神不給我們,是我們不求。但是 神又不要我們妄求,所以我們要學習去分辨。

原本我以為今天 神的工作就在我要睡覺前已經完成了。
但是讓我覺得更奇妙的事情是,在要睡覺前,竹南聖教會的傳道,傳了一篇剛剛他才寫完的靈修小品給我,我又大受激勵,直說阿們,感謝讚美主,你是隨時都工作的 神。這一篇小品也和信心、和堅忍的意志有很大的關係。

我當下俯伏在 神面前, 神今天透過很多人,都告訴我同樣的事情,"信心"、"堅忍的意志",我知道這是 神親自要對我說的,也是在安慰我的話語,
我心中更有那確據,不管日子如何,不管前面道路如何難走,我也要走在屬 神的道路上,因為我永遠屬於 神。

將榮耀歸給我們的 神,因為祂是大而可畏。我要天天傳揚 神在我生命中的奇妙作為。

願這樣的感動 也在大家身上不斷的發生
好叫我們可以誇口說 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 是拯救我們的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