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4:06:04沉溺

遊中 21 *純屬虛構*

併著肩走的我們,談論著下一個要征服的設施,遊樂園的情侶們都無視於別人的存在,男生喜歡買可愛的動物耳朵給女朋友戴,看到一對對手牽手的情侶,帶著小貓...小狗...兔子...之類的耳朵還蠻可愛的,他笑著拿起一對狗耳朵看我...

”買這個給你戴好不好...”他作勢要幫我戴上~

”哈~ 不適合我啦...” 趕緊閃躲到芳身邊

”還是你想要貓的...” 他又拿起了 另一個~

”唉唷...我想吃那個...” 我指著賣烤章魚腳的攤販,趕忙轉開他的注意力

”是這個嗎...” 他朝著攤販走去,我點了點頭,

”拿去吧...我也很愛吃這個...” 他遞來還熱熱的

邊走邊逛,邊拍照,吃著章魚腳,很有嚼勁,有默契的遞了張濕紙巾給他,微微笑的把油膩的手擦乾淨,順手接過我手上的垃圾,逕自拿去左邊的垃圾桶丟棄,貼心的行徑,化開心裡的一點堅持.
我們嘻笑著穿梭在來來回回的人群裡,優遊在琳瑯滿目的遊樂設施裡,我指著旋轉木馬嚷嚷著要去坐,一會兒又說要坐海盜船,他笑著說好~珊指定要坐韓版40層樓高的大怒神,我與其他人抵死不從, 站在遠遠的下方,最後,由韓國兩位代表陪著台灣代表珊小姐嚐試40層樓高的大怒神.看著緩緩旋轉上升的圓盤,雙腳凌空,光看就忍不住打了寒顫,遑論還要坐上去.他們神色自若的向我們揮手, 我卻心驚膽顫, 由高處落下花不到三秒鐘,刺激的程度,無法想像.珊帶著滿足走了下來,

"一點都不可怕,你們真的不坐?" 珊看起來神色自若,

兩位韓國代表眉飛色舞的描述在高空的感覺,

 "隔壁有兒童版的,要不要去 試看看" 我們的韓國導遊,盡責的介紹.

真的有座小的,大約20層樓高吧...

"坐坐看阿,20層樓不高拉~我陪妳坐" 他堆滿笑意的跟我說

"對阿~ 妳要坐的話,我在陪妳一次,都來了就玩一下阿" 珊也加入說服的行列

抵不過他們的<熱情邀約>隨著他們排隊,

"放心啦~不會有事的..."他是這樣對我說的,

坐上去的一剎那,我後悔了,安全帶繫上的那一剎那,我深深的後悔了,機器緩緩上升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停住那瞬間,心跳也彷彿靜止,接著,腦筋就呈現一片空白,完全不記得降落的瞬間,著地之後,才回魂放聲尖叫... 眼淚就這樣飆出來,解開安全帶之後,腦裡還是無法思考.他笑的大聲攙著我,

"還好吧~ 很可怕嗎..."他笑著問

"姐~ 你也太好笑,都落地了妳還叫" 不敢上去的陽,列嘴笑著

"好像真的很可怕耶~ 還好吧..." 還是 芳如溫柔

我含著眼淚,終於回神的說 "我要吃冰淇淋收驚拉...到底是誰說不可怕的..."大夥兒笑成一團,

"好~ 你剛剛說要吃紫色的買給妳吃...然後去坐旋轉木馬" 他領著我們走向小攤販

紫色,粉紅色,藍色, 七彩的冰,展示在我們的眼前,我滿足的拿著紫色的冰,一口一口吃著.舒緩著剛剛緊繃的心情,邊走邊拍照邊玩樂,走到了旋轉木馬區.我最喜歡旋轉木馬,一方面是個沒有殺傷力的遊戲,一方面旋轉木馬對我來說是種浪漫,小朋友多的嚇人導致沒有太多的選擇,我選了匹白馬,他選了我後方的馬,珊在我前方,芳在左前方,還沒啟動前,三個女生嘰嘰喳喳的聊天拍照,突然,我猛一回頭,他直直盯著我,我也直直盯著他,突然,有種莫名的尷尬.我對他笑了笑,裝作是為了幫他拍照. 旋轉的木馬圍繞著不露痕跡的甜蜜氣息.夕陽灑落照映我們幸福的笑顏.在最後一項海盜船上,我用盡了今晚的體力...他的手搭在趴在欄杆上嚇的放聲尖叫的我的肩上.試圖安撫我的情緒,搖搖晃晃的走下海盜船,告別了填滿我滿滿回憶的遊樂園.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又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