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6:37:11沉溺

順遂 19 *純屬虛構*

搭乘著幸運的106號公車興沖沖回到了恐怖旅館,討論著要先沮喪的假裝沒找到適合的房間,兩個人卻拖著行李走出來的戲碼,打開門,卻發現,裡面很安靜,
該不會...還在睡覺吧...,有點擔心,轉了轉門鎖,

”鎖住了耶...” 珊轉了又轉門鎖

”不會吧...跑去哪裡了~” 我有點擔心, 整各計畫被澆了冷水般,

和珊兩人坐在入口的破舊沙發上,都快闔上眼了...

”妳昨天是不是已經付了兩天的房間錢?!”珊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推我

”對喔~可是還沒九點~還有10分鐘...等他們開門再問吧...”
看著詢問處還掛著”CLOSED”我回答著,心理盤算著該怎麼說,

終於,10分鐘過後,聽到了門外嘈雜的嬉鬧聲,不一會兒,果然看到她們走進來.

”妳們回來了喔...”芳小碎步的跑向我們,

”對阿,走超遠的,還沒找到,好累...都要哭了,回來你們還不在,還進不去...”
珊整各演技很精湛,說的跟真的一樣,

”阿...那怎麼辦...” 陽手上還拿著剛買的果汁吧

”那我們實在太不好意思,房間還是讓你們住吧... 我跟珊,只好去公園睡了...”
我們轉身就往裡面走,被我們攪的一頭霧水的她們,急著追問

”到底怎樣?!我怎麼都聽不懂?!”
”對阿~ 什麼意思?!!”

邊收拾行李的珊看著忍不住笑了說
”找到了啦~ 快點收拾行李,不然今天行程來不及了...”

她們三人,臉上頓時出現鬆一口氣的感覺,七手八腳的開始整理行李,已經整理好的我,撥了個電話給他,

”喂...” 聽起來,似乎還在睡夢中

”起床了嗎?!”

”恩~剛剛起床的...” 他慵懶的應答地有點勉強

”我剛剛找到新的地方了~現在要搬過去”

”這麼快!” 聲音好似有點清醒了

”對阿~6點多就出門了”

”那你們幾點要過去樂天世界?!” 終於,他問到了重點

”我們應該中午會到吧...現在先去處理房間的事情...”

”這樣的話,你會去嗎?!知道怎麼搭車嗎” 他不放心的問

”恩~我試試看應該可以” 其實已經沙盤推演過了幾次,應該是沒問題

”那我也差不多中午,有問題你再給我打電話” 可愛的文法,又再次出現...

”好~晚點見 掰掰...” 我掛了電話,他們也差不多整理好了.

”我先去退錢,你們幫我把行李搬出去”

走到詢問處只有一各女生

”Excuse me, I wanna cancel the room!”

那女生一臉疑惑的表情,我只好在腦海裡搜尋”取消”的單字

又用韓文講了一次,大概是說,今天我們找到了房子,所以要退房,
她終於懂得表情,慢慢的用韓文說著,付了錢,就不能拿回去,聽到之後,
心中冒出一股怒氣,因為是對方先有問題,因次,於情於理,我都站的住腳,
在她與老闆不斷交涉下,我的堅持中,決議了晚上再領取退費,因為害怕事情有所變化,要她在收據背後簽下名字,寫下立據,只能晚上再來拿錢了...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舒適的新MOTEL,有男生出去,果然方便,
搬運行李的事情,都輕鬆獲得解決,不像我自助的時候,一個人拖著偌大的行李箱,搬也很吃力,扛又扛不動,只能緩慢的移動,或是依賴善心人士的救援,

終於到了那間舒適的MOTEL,順利的check in,除了舒適的彈簧床,還有電腦電視,一應俱全,更不用說什麼沐浴乳洗髮乳的,牙膏牙刷,應有盡有,因為我們五個人的關係,所以老闆特別給我們多一套的棉被使用,整各天堂與地獄的區別阿,
大家整理整理好服裝儀容後,便開心的出發了,距離地鐵站5分鐘的距離,提供機場接送的叫車服務,其實真的很不錯,買了車票,直接前往樂天世界,在車上的他們,點頭的點頭,打呼的打呼,只有我清醒著沒辦法補眠,辛苦了一晚,真是難為了大家,果真順利的換了2次的地鐵到達了.照著查詢過的資料找到了出口,一邊尋找可以吃的東西,一邊打電話聯絡他,試著打了幾通電話,卻一直都在電話中...

”還是打不通嗎?” 玄邊看著 menu邊問

”恩...我們先吃東西吧!~” 看她們也餓壞了

先安頓好她們,邊吃我邊繼續打電話,終於...

”喂~ 不好意思,剛剛在連絡朋友,到了嗎?” 他這樣說

”沒關係...我到了!在超市這吃東西...” 我玩弄著薯條

”阿...那我去找妳,不要亂跑” 他叮囑著便掛斷電話

掛了電話的我,開始左顧右盼,東張西望的找尋他的蹤跡...

”妳先吃飽再看吧妳...” 芳看著被我玩弄著的食物說著

”喔.....” 勉強的回應,眼睛卻........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