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03:02:36半糖綠茶

一個人的旅行

 

在8/5這天
完成了偷偷計畫好的九份之旅
從一開始就打算一個人去
好久沒有一個人旅行

這天早上
八點多搭統聯北上
早晨的陽光剛好是我喜歡的溫度
雖然有一點刺眼
不過,總算是好天氣
比預計的時間早到台北
和我半年前去的樣子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過看到林口路段的工程實在令我感到很雀躍
(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這樣XP)
一路上很順利的到達了九份
老街的樣子看起來和以前去的時候一樣老
不一樣的是在昇平戲院旁邊
開了一家薰衣草森林的分店
不過因為主角終究還是九份的部分
所以沒有什麼人光顧薰衣草
去的這天有好多香港人
他們有禮貌多了,比起大陸客就是不一樣

買了塞姐姐的嘴巴的禮物
還買了一個鑰匙圈要給小強
然後去吃了阿柑姨還不忘帶兩盒生的
已經交給姊姊先帶回家了
阿蘭的草仔粿是一定要的啊!!

一個人走阿走的
其實時間上來說還算是滿充裕的
因為我一直在看時間
感覺過得比今天上小夜還慢XD
(看到學姐來接班才意識到已經11點半了啊@@)
一整天來回12小時
跟之前只去桃園找朋友吃飯花一樣的時間
扣掉來回車錢,花不到1000 塊錢

下次有機會想要去基隆夜市
昨天接到電話說下個月有人找要去墾丁
我說啊~都幾月了蛤?!
有沒有搞錯?????


一個人搭自強號
還滿「爽」的
但是坐在後面的小孩
真是...家裡沒大人



一天休假
衝了一天九份
有人說:你有病啊
聽到的人大部分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經驗
我就真的很想去啊!!!
你們不懂啦!!


期待下一次~
噢耶(^__^)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10-09-29 10:42:02

最近要上映一部電影叫做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我好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