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23:33:12半糖綠茶

世故

 
是拉攏 ?
或是挑撥 ?


我為什麼要去那種像是聚餐的場合 ?
我明明很討厭的
可我還是答應了

明明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但我的確是決定了


我在擔心害怕什麼 ?
好討厭這樣諜對諜的感覺 !!


人與人之間
就不能簡單一點嗎 ?!


也許
其實最複雜的是我自己。


*-*-*-*-*-*-*-*-*-*-*-*-*-*-*-*-*-*-*-*-*-

昨天跟今天
來的那兩個志工妹妹
真的不是普通三八

一直巴著我們家復健師
嘻嘻哈哈的
來了一整天也沒做什麼事情
還跟大家一起吃飯、吃點心
根本就是來玩的!!

真是讓人火大!!

而且我們家復健師也太......
居然還跟她們出去
(我說:竟然被帶出場了...XD)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立場生氣
反正她們又沒有礙到我
只是,復健師居然壓根忘了我交代給他的事情
這就讓我覺得有點過分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