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6:54:41半糖綠茶

完了,又想回台北了。

 

每次想回台北
就會開始懶散
桌子亂七八糟
像是機關槍掃射過一樣
心情也是懶散
做事情都提不起勁
連打一通電話都一直說服自己
「明天再打好了」
然後始終沒有撥出號碼

完了,又想回台北了。

忘記今天已經星期幾
只知道又不用去上班
最近幾天身邊一直有人在提醒著我
下個月有兩個同事要離職
雖然跟她們沒有很熟
但也是認識了半年
多少會捨不得
而且其中某人還真的對我不錯
至少從我剛進來開始就對我滿關心的

還有,少了兩個人
又要開始無止盡地瘋狂輪班
不過聽說有一個舊同仁要回來
不認識她。

下個月的事
下個月再煩惱

這個月有好多事情要做
報名了一堆課
都要一個一個乖乖去上
生活看起來好充實好充實

其實心裡
還是覺得填不滿填不滿



不滿足不滿足。













親愛的台北的孩子們
你們都還好嗎 ?









( 妙,生日快樂 ^__________^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