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3:38:44半糖綠茶

不就是這樣嗎

 
當護士就只能這樣嗎 ?!
睡覺,上班,吃飯,抱怨

預班都預不到自己要的休假
是在預爽的喔 !?

冬季結束前說好要去宜蘭
夏天都到了是不是要改去墾丁 ?!
會不會到了下一個春天來臨前連見個面都做不到 ?!

*-*-*-*-*-*-*-*-*-*-*-*-*-*-*-*-*-*-*-*-*-*-*-*-*-*-*-*-*-*

『妳什麼時候要回來』
(我也很想回去啊...最好是不要再踏到這個城市!! )

聽到妳說「回來」這個字眼
我以為我已經脫離台北人這個詞
漸漸隨著離開北台灣的時間拉長
慢慢的也以為自己跟那個繁華的盆地脫離關係
突然聽到妳的這個問題
還真是他 XXXXX 的令人感動

妳總是鼓勵我去做所有我想做和不想做的事情
畢竟不管怎麼樣人生總是要走這麼一遭
不如放膽去闖,不要留下遺憾

本來沒打算要說
但疑惑在心裡總是感覺很彆扭
所以原本想打退堂鼓的
被妳敲了一下邊鼓
我又要重新評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