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2:41:40半糖綠茶

 
什麼時候要離開有關『童』這個字眼的東西 ?
晚上去買鞋
店員低頭看了我的鞋子一眼
就說:妳要不要買童鞋 ?
我疑惑地看了她一眼
她說:三號應該可以
然後就轉身進去找鞋
我看了一下腳上的果然是三號...
原來三號已經算是童鞋
不知不覺
我竟然穿了這麼久的童鞋而不自知

-*-*-*-*-*-*-*-*-*-*-*-*-*-*-*-*-*-*-*-*-*-*-*-*-

昨天去買鞋
店員也是看了我的鞋子一眼
就拿了一雙差不多大小的給我試穿
結果我說太大了
她說:我再去找找...
結果她幫我裝了鞋墊
因為她給我試穿的已經是最小號的了= =


############################################

對呀~對呀~
連續兩天買了鞋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