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1:22:34半糖綠茶

畏懼

 
已經開始有這樣的感覺
我猜是最近聯絡和交集太多太頻繁
讓我又開始感到害怕
想要逃離

夜班警衛先生
被打槍之後
收斂許多
反而是我自己對他感覺有點抱歉

比起來你的確是幸運多了
打開電腦登入內部系統
滑鼠輕輕點幾下就查到我的電話

昨天我在想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突然有一種很不陌生的熟悉感
這樣的關係和感覺
的確曾經發生過
我真的很不希望再次發生
同樣的劇情和戲碼

( 結果昨天下午去看了電影,本來的 [ 我的初戀情人 ] 臨時換成 [ 約會喔麥尬 ]。)


*****



人生難道要這樣
和娃娃臉一起長不大

不能成熟一點嗎 ?!


--------------------------------

shit
管家又在發瘋了。


不能控制一下嗎
囂張什麼啊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