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1:49:43睏咻寶

哭哭 【12/22】補

今天下午得知文化中心有人會在那跳街舞。

整個就很想看,

可是媽媽叫我早點回家,

唉....只瞄到一小眼。

好歐。















下午最後一節班導的課。

在考會計,

寫完交換改,

結果一聽到我沒達到老師的標準,

(標準80分)

我只考68分,

差太多,

整個就得崩潰。

而且改的還說:哈~~沒過!!

一股想哭,

哭了。


心痛了!!

><


想不通為什麼大家都是這樣學的呀!!

為什麼他們懂我不懂??


好納悶。

想不通我就這麼笨。





就這麼哭了一下


姐姐也哭哭哩

我沒去安慰她,

因為我也好難過。


..><..






.










不過我現在懂了。 開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