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23:13:26|cHARLIe|

足跡

仔細回想一下我們曾攜手走過的地方

原來並不少...

基隆。颱風過後的海邊,合力抓到的可愛小魚,總是那樣子的基隆夜市

宜蘭。不是很滿意的小吃,還有不太開心的事情

桃園。大溪的某個花園餐廳,某座橋,某一天

新竹。很開心只屬於我們倆的一天

台中。電力風車很高的高美溼地。人總是擠爆了的逢甲夜市。

台南。新營雞肉飯 。出差兼談戀愛高鐵的回憶

高雄。連著兩年的畢業典禮,下著滂沱大雨卻很幸福的回憶

墾丁。國境之南舊了的旅行

香港。我做了很多功課但東西卻貴的要命,很簡單的異國之旅

 

 

如此想帶妳走遍各地

妳的手還願意借給我嗎?

我還想帶妳去南投。澎湖。花蓮。綠島。嘉義。

我想約妳去長灘島踩浪花

我想和妳去日本買東西

想和你去歐洲,想和你去北極

 

那麼那麼多

只因為有妳

我的生命有了意義

我的冒險旅程有了伴侶

想和妳一起吹吹風

呼吸著與都市叢林不同的空氣

 

妳成就我生命中的完整

 

能不能?!

 

 

 

上一篇:新句點,新起點

下一篇:.早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