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9:26:13|cHARLIe|

前方的句點

終於

我還是說了再見

捨不得接踵而來的節日

最重要的是妳的生日 還有我早就計畫要給妳的禮物

只是太現實 太殘忍

我無賴的要求妳陪我到兩個月後

謝謝妳的應允

我知道妳愛我 只要我想要什麼 妳都會答應我

我們都明白總有一天得面對

所以不能再傷害妳 只好畫下句點

好捨不得 好難割捨 

但我在走不出死胡同的心境裡忽然轉變

或許是塔羅給我了審判

我明白對妳好的決定才是真的愛

請在句點之後帶著我的愛 好好的過

如果妳對自己不好 我會對自己更糟

妳永遠佔據在我心中的位置不會被取代

越來越不能給妳快樂 是我心中的最痛

好想讓妳知道我有多愧疚

在莫名情緒崩裂傷害妳之後

失去妳之後 該怎麼過?

雖然越愛越寂寞

但是原來失去妳才是寂寞的原因

不能再跟妳快樂的笑鬧

有默契的深聊

取而代之是妳苦澀的情緒

顧慮的表情

看著我們過往的照片

我好想念從前

 

真的好想回到從前

然後就這樣靜止不動

我有多希望妳能夠一天比一天勇敢 讓我牽著妳的手

跨大步向前走

偏偏我的錯

讓妳越來越退後 越來越怯懦

老天爺給我的幸福氣數已盡

如果最後六十天到了

我會哭著笑著用力祝妳得到幸福

同時為我的愛情蓋一座墓園

 

 

 

下一篇: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