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1:53:41|cHARLIe|

頑固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的大老闆

今天突然發現

愛上妳之後 我不愛睡眠了

某一方面沉默卻乖張的固執著

張眼的時候 世界是無論灰黑亮白

妳總是在我腦海裡 總是在我心裡

總是無所不在我的每一個細胞與神經裡

所以我累 卻怎麼還是睡不著

深怕這樣一沉入虛空的世界裡跟妳斷了聯繫

因為我不能有妳陪在我身旁

所以躺在雙人床的一個人好難入睡

有沒有一種床 當我一個人 不要給我兩個位置

當我們有兩個人 它能給我天寬地闊的地平線

我喜歡妳剛醒來的樣子 我惦記著妳揉著睡眼

把我像熟悉又非得陪妳入睡的大玩具一樣的抱著又睡著

所以我便討厭沒有妳在的時候的清醒時刻。

那卻是常時

於是我又討厭自己睡著連個夢都不做 也沒機會夢見妳

頑固的 醒著 便是一件重要起來的事

我知道妳看到我這樣寫不會開心 甚至會生氣

可是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愛妳少一點點

想妳少一些些

又矛盾起愛妳太多給妳壓力 愛妳太少給自己傷心 

害怕突然在某個張開眼睛的早晨 世界都毀滅了

由於愛妳的頑固著 請原諒我好嗎?!


好想妳(正這麼想妳就打來了 謝謝老天爺)

上一篇:想說

下一篇:當妳這麼說 夜空都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