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3:40:44|cHARLIe|

真想給這娘娘腔呼巴掌

前一個月同事便跟我要了一些會計師要查帳的資料
由於要跟業主拿 我就開始聯絡
其中一個業主窗口就是我們總公司的總務
這總務平時就已愛嘮叨 囉唆
但卻又辦事不是很牢靠出名
聽到他的娘聲娘氣更會讓人無力
只聽聲音真的會覺得他一定是個活脫脫的GAY
結果這傢伙竟然有太太了(我深深替他老婆感到悲哀)
這次我跟他要了驗收單跟合約書兩樣東西
這兩樣小東西 一拖就是兩三個禮拜過去
他上禮拜一直跟我強調驗收單已經寄出去一個禮拜
合約書的部分他只有一份 另一份早就還給我們
於是上週五抽空去找他借合約
當我到他的座位 我一眼就飄到他左邊桌上一定有我們的合約
於是我先不動聲色等他把他的合約找出來
我再口頭跟他再三確認桌上有沒有我們的合約
他就十分肯定的跟我保證絕對沒有
於是他就翻開厚厚的卷宗 要我一整份都”COPY”下來
我以為是整份借我們給會計師查完再還他就好
於是我火來了 自己走到他座位的側桌翻了那幾本一定是我們公司做的合約
我立刻就翻到那本我們的合約
這個娘C就一臉尷尬賠罪的笑臉
要不是你是業主 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譙下去了
等我開心的拿到合約
另一份驗收單卻遲遲沒到我手上
於是我又忍不住低姿態的去拜託他幫我準備一份
這傢伙居然跟他說
驗收單的事情他很抱歉
因為他以為他已經寄出去了
但他後來發現那還在他的桌上 他上禮拜五就趕快寄了
挖哩咧這個死娘炮真的讓我快要抓狂了
我要的東西根本不需要往上報備或跑簽呈
就因為你裝屎的腦袋跟令人總是不舒服的聲音
(我一定要牽拖到你的噁心聲音因為我真的不想打給你)
害我這麼簡單的東西拖快一個月
下次我絕對不會跟你這個娘娘腔客氣了
火大ing!!!

上一篇:終於搞定了

下一篇:超級噁的三媽

2008-03-03 17:01:35

總公司的總務是....

有這種人??

我可以想像你有多火大

想罵人還得笑臉迎人=.=

辛苦了嘿~

工作都會遇到這種令人很想把他的臉揉爛的人ˋˊ

哼~(最近很暴躁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