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12:53|cHARLIe|

101隨意鳥地方

昨晚協理帶大家去吃101

85樓的隨意鳥地方

一到那裡 整個就有氣質起來

光是到85樓

還要先到2樓 跟樓管人員報備

(公司名稱跟訂位人全名都要報)

坐電梯到60樓 中間的壓力升高

大伙耳朵都感覺到到那股耳壓

接著要再轉乘電梯到85樓(但卻沒有耳壓了)

我們抱著期待的心情進去

裝潢並不是走十分高檔精緻的路線

反而有點像lounge bar的感覺

被帶進包廂前 沿途座位不乏一臉勢利的貴婦

進包廂後大家輪流把外套掛上貼心的衣架

紛紛開始欣賞八十五樓上的夜景

雖然有下雨 但很幸運的沒有雲霧瀰漫

我們站在至高處 但往下看卻沒有害怕

是設計的好?還是因為我們沒有站過這樣的高度?

在85樓的服務果然不同

毎個座位或包廂都有負責的小姐接待

從點單 介紹菜色 出菜 開酒斟酒 收盤 外加陪客拉咧

從餐前沙拉開始就很有質感

大家統一都是四個配菜的沙拉拼盤

有蘆筍薰鮭魚 片花枝奇異果 薄菲力洋蔥

跟搭配特殊大蒜麵包的奇香莎莎醬

原來不僅吃氣氛 質感果然跟一般中上餐廳不同

接著開始依照大家的點餐出菜

我點了生食的牡丹蝦跟鰈魚 挖

跟三井的牡丹蝦比起來大隻又沒有腥味

鰈魚更是沒話說

介於生與熟間的爽口彈牙

毫無腥羶味 咀嚼間透出的甜

搭配特殊的調味與蘿蔔泥在我口中飛舞

從一開始就讓人驚艷 讓大伙充滿下個期待

同事的前菜是大大大隻的明蝦與熊本大干貝

一樣看了就十分滿意!吃起來更不可言喻~!

(由於大家點的不同 也沒機會一一吃到所以族繁不及備載)

第三道是 ”侯塞雷”功夫湯

是有大香菇 干貝 軟嫩排骨 魚翅 海參等料熬成類似台式辦桌的湯

是不賴 不過有點鹹 可能也是名字太響叮噹

喝到就覺得有點反差

第四道是大家點的主菜

原本我點的是嫩煎小犢牛佐酸豆與檸檬莎士

但我們包廂的服務公關-LALA小姐跟我解釋

這道菜是全熟的薄片 酸味的口感

所以讓我臨時替換了XX奶油煎牛菲力加明蝦

(一直想點五分熟的牛肉~偏偏上一個要吃的只能全熟)

幾個同事點了嫩煎小羔羊排

吃了之後大家讚不絕口 給羊排極高的評價

但由於我的胃吃到後面已經裝不下美好的食物

所以就沒口福分享到同事嘴裡那樣極至美感

而且最後還有一道安可餐

我點的是明蝦佐波菜義大利麵(YES我愛蝦!)

雖然大家的食物已經快滿到頭頂了

可是還是很快樂的享用到最後一道

中間同事們總是會偶而穿插幾句玩笑話

或拿單身男女同事來亂配對做玩笑

可是也許是價值不斐的關係

席間大家都裝做很有氣質的悶頭吃飯

(相信我到了85樓用著義大利餐都不自覺做作起來)

只可惜餐後飲料太普通 奶茶咖啡跟蜂蜜檸檬

算是昨晚的敗筆

最後一道甜點是草莓幕斯蛋糕跟冰淇淋麻糬佐百香

冰淇淋麻糬我真的很喜歡!!完美搭配百香濃縮汁

大夥這一套餐花了1980+40--->是毎人的礦泉水錢 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還有開白酒紅酒各一瓶(價格約6000)14個人吃了34000多塊

LALA最後還跟我們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要不是前面訂這個包廂的人沒付訂金

我們可要排隊到三月份才有辦法吃到了

天哪~~昨天可是平日晚上耶

看來經濟有沒有這麼不景氣??

M型社會要逐漸成型了

我可要努力往上爬!

但我還更要堅持做幫助別人的事!

下一篇:恭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