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1:58:24|cHARLIe|

體貼

昨晚主人下班帶了熱騰騰又好好吃的飯糰給我

然後我也幫主人準備了杯阿華田

所以又為了要讓主人能夠”儘可能”的做個乖女兒

只好放棄心中的不捨 讓主人早早回家

但是想見主人的念頭太強烈

所以決定11點下班後先去找馬麻完再回家拿電腦

再衝去主人家看看主人!

雖然剛好我快到主人家 才看到主人說她累了的訊息

不過還是忍不住打給主人 說已經到她家門口

本來想別佔用主人太多時間 而且她也累了好多天

但是主人還是跟9527一樣 看到對方精神都來了

半夜是我們約會的時間 兩個人一聊起來又一發不可收拾

後來兩個人怕主人爸爸跑出來看到我們兩個

後面草叢裡的小貓又把草玩到窸窸窣窣作響讓她好緊張

所以決定轉戰另一個比較隱密的小公園

聊了一會 主人告訴9527 她已經比較沒那麼怕貓咪了

我驚訝了一下看她問為什麼 主人說:因為妳們喜歡貓

我心裡聽到很感動! 可是我並不想要主人改變什麼

如果真的還是會害怕 那就害怕吧! 9527會一直保護主人

阻擋所有讓主人害怕的任何事情東西

但如果久而久之妳能夠喜歡上貓咪 那倒也是不錯的事

這個小小的體貼說出來似乎沒什麼

可是當一個人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恐懼的時候

那樣的勇氣就足夠了!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主人這麼體貼我 去試著感受我的感受

請主人放心~除了排除所有對主人所有一切有害或無益的人事物外

我還是會努力的做個貼心的9527

而不會因為習慣而冷卻對主人的好!

我說過的嘛! 主人~妳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