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23:31:39Michelle

那一個禮拜幸福的時光

每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想起來有點不可思議地真實

七天裡每天都有好充實的快樂

不用想今天幾號禮拜幾   也不用想之前之後的一切  
只要好好做一個山友人 一個跟小朋友一起玩的大姊姊,這樣就可以了: )


想起來得到的感動  會幸福地笑出來:D

前三天每天一大瓶的豪邁黑松沙士

幾乎每晚都有的果凍布丁

練非童話劇到睡著

一起熬夜寫小卡

想怪怪惜別影片到瘋掉


已經習慣身上都因為汗水變濕濕的  不論是洗澡前或洗澡後

已經習慣晚上看見奇怪的蛾阿 蟑螂阿 天牛阿 甲蟲阿  怪怪小蟲阿  蒼蠅阿

已經習慣瀟灑地不擦防曬乳  跟花蓮的陽光變得你儂我儂

已經習慣白天在身邊飛來飛去場面十分可怕的蒼蠅大軍


可是也好想念

也已經習慣的  每天看見小朋友可愛的笑容

翊禎小小的手  漂亮的頭髮  甜美的笑容 淺淺雙眼皮 

倖慈照三餐給的小卡

惠婷的大眼睛

志豪默默在旁邊跟著  傳說中的八塊腹肌泰山

韋竹調皮又可愛的模樣  認真起來還是很好笑的神情 想要用紙球偷丟我剛好被我發現

依穌每日好幾抱  最後一天捨不得的最後一個擁抱

改順濕濕的睫毛  抱著他大哭  為他難過為他不捨的感覺

子嚴的拍手!尖叫!

子罡的新好男人個性

講解太空人關的時候  小朋友認真嚮往的神情

跟嘉儀曉鳳打籃球超熱血

做鬆餅的時候到底是誰發明了綜合口味

跳動跳時是否有這麼熱血


付出的越多 得到的感動就越多越深越動容

翊禎其實好聰明 好聽話  也好懂事

能夠天天陪她玩是最幸福的事!!!

跟他分一個便當  他挖了兩次之後還沒飽  竟然會默默心情不好  不敢告訴我他還沒飽!!

動作超迅速的小女孩   她簡直有超人的潛力:D

最後一天眼睛紅紅躲到桌子下  因為被黃志晟欺負

輕輕跟她說姊姊好想在最後一天看見妳可愛的樣子    她就默默爬出來   低頭寫小卡給我:)


喜歡看她玩遊戲輸了也不會不開心的樣子

喜歡看她玩圈圈叉叉的樣子

喜歡看她開心的樣子:)



改順

我只能夠抱緊你的害怕  因為我也沒有解答
也許人的心都要被擠壓  再透過掙扎去長大

不知道寫那張小卡能不能幫他什麼

只是單純想要關心他一下

沒想到自己會潰堤

連寫到下一張小卡還在大哭

希望下次見到改順一切都變更棒了  加油:D




其實阿  我們圖的到底是什麼?

服務性社團  到底是為誰服務?

一直背在肩上的夢想 像不熄滅卻看不清的星光

我們都懷了好多夢

想教小朋友好多東西

想跟小朋友用力大玩特玩

想跟夥伴認真打拚  培養好感情

想揮灑青春的汗水

可是又說不準我們的辛苦 到底能幫到什麼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看見火花

還好有你們

才知道自己不是在流浪

是大家一起開心地努力一起向前  

就算走錯了跌倒了  都可以微微笑之後再站起來

才能堅定信仰  手牽手  繼續往前看  繼續往前走

創造更多幸福的時光:D


問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就蓋在幸福的時光上吧!!


Loving 山友&小朋友!!!!!!!

michelle 2010-07-15 16:31:11

to 哲華: Yay! We can make it together:D

to 慧君: Thanks a lot! I love her soooo much, haha!

to 柏翰: Hehe, please remember to come in the next semester!

to 小胖: What a nice & sweet girl she is:)

Sorry guys I can't type Chinese in a Japanese computer!

小胖 2010-07-13 20:14:58

原來倖慈每個人都寫很多張
我還以為他只有對我這樣XD

柏翰 2010-07-13 19:00:38

看完心得文 我發現阿~
我還有得學呢! 下一期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