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00:57:15Michelle

不去美國了

因為東京飛紐約的票到8/12之前都沒有了

而且如果只去美國,機票以及生活費還是太高了

再加上  這暑假想要做做除了觀光之外的旅行方式

還有  要繼續給自己學習日文的動力 畢竟 我對英文偏心太多了XD


所以  

決定 不去美國了.





對我來說,是那麼一點點憂傷.

從原本懷抱著跟家人租車遊西岸的夢破碎,及時掉進跟Shane一起探索東岸的夢,天天編織美好的想像,想說,阿,這個暑假,我就會站在Time Square裡、閒晃在Central Park裡了呢。很多夢幻的畫面都要成真了!喜歡美國的氛圍,要在這樣的氛圍下待上14天,盡情吃熱狗、馬鈴薯、欣賞這樣的life style,搞清楚一個大城市,愛上一個早已經愛上的地方,用一種更親密的愛法。

是真的以為美夢要成真了。但是今天才發現,有時候以為已成真的事,還是會變回一場夢。


只是,因為機票太晚訂已經沒位子了、加上今年機票又十分昂貴,雖然家裡也不是付不出機票錢,在百般考量下還是先自己決定只去日本了。

因為這樣安排行程就不用麻煩Shane的時間卡來卡去,因為下禮拜一機票又要漲了。而且這樣wwoof就可以做兩個禮拜,能夠真的做點不一樣的事,感受更多。在東京也可以待上一個禮拜,好好欣賞一個從沒想過會認真欣賞的城市了。

於是沒有夢過的,要成真了。



說實在,人的生命中阿,好像就是這樣呢。大部分會發生的事,都是從未想像過的事。而想好、計畫好、你以為會發生的事,常常又因為種種因素而停留在一場夢。


就像今天阿,我也不知道會花5個小時看完NO TIME FOR GOODBYE.


有時候是要堅持,不管有多艱難,就是要讓一場夢實現。可是有時候,讓那些沒想像過的事發生,甚至有時候順著他,會有好多好多驚喜也說不定呢。

又想起那句話: Plan to be surprised.


哈哈、明天得加把勁在課業上了呢!

michael@san francisco 2010-05-10 16:27:51

可惜阿 不過意想不到的驚喜一定會在東京出現的
你們的wwoof實在太cool的(envy) 這趟一定會收穫滿滿的 :D

書敏 2010-05-10 01:59:30

訂機票,真的要快呢!!
哈哈你真的很愛爬山耶!

DC 2010-05-08 20:43:45

wow~! 學期初我也計畫去中國,查了很多資料,直到某天有人跟我說便宜機票定不到了,我就死心了...似乎做事要有些衝動,一開始就訂機票,這樣才能義無反顧的繼續規劃行程啊。(哈不過這也給我很多時間去爬山,好像也不賴XD